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 2019】阳春三月,飞宇携波分、光开关、跳线等产品与您相约

摘要:第44届OFC光纤通讯展将在2019年3月3-7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行。汇集了世界各地光通讯领域的运营商、制造商等带来的高端技术与最新产品。讯石会员飞宇将携CCWDM、光开关、MPO/MTP、光模块、光纤收发器、激光器等产品亮相,展位号:4728,诚邀业界同仁前来参观交流和指导。

  ICCSZ讯 作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第44届OFC光纤通讯展将在2019年3月03-07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行。汇集了世界各地光通讯领域的运营商、制造商等带来的高端技术与最新产品。

 展出时间:2019年3月5-7日

  展位号:4728

  展出地点: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 San Diego, California, USA

  参展产品:

  ① CCWDM,8CH/12CH/16CH/18CH CCWDM等, CEX WDM, CWDM, DWDM, AWG Type CWDM4 Mux/Demux等波分复用器系列;

  ② 光开关: 1X1, 1X2, 2X2, 2X2B机械式光开关,OBS旁路保护器;

  ③ MPO/MTP等各类型光纤跳线;

  ④ 单器件、光分路器、环形器、隔离器、光模块、光纤收发器、激光器等。

  今年OFC吸引了65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光通讯领域参展商,展示在光通信模块、光子集成,先进数字信号处理,量子光学,5G的光通信应用,新型计算,数据中心架构,人工智能、系统和网络方面最新技术的研究进展。从技术展示到最新市场动态及预测,行业内专家汇聚一堂,进行交流与分享,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

  飞宇展位号4728,诚邀业界同仁前来参观交流和指导。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18/2019021806193101101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FC 飞宇
文章标题:【OFC 2019】阳春三月,飞宇携波分、光开关、跳线等产品与您相约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