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 2019】近百家讯石会员精彩亮相 敬请关注

摘要:OFC是一个富有活力的全球性盛会,OFC 2019吸引了来自全球65个国家的689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国大陆及台湾展商共196家,而讯石会员共计98家。也许是受国际市场的影响,2019年中国大陆及台湾展商数量并未像前四年那样逐年上升。更多关于OFC 2019会议信息,敬请关注!

  ICCSZ讯(编辑:Debi)美国加州时间2019年3月3-7日,第44届美国光纤通讯博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9) 将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OFC是一个富有活力的全球性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65个国家的689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国大陆及台湾展商共196家,而讯石会员共计98家。也许是受国际市场影响的原因,2019年中国大陆及台湾展商数量并未像前四年那样逐年上升,具体表格分析见下文。

 98家讯石会员出征OFC 2019

  196家中国展商一览


  近五年OFC展商数量变化趋势图


  OFC 2019】讯石与六盛将再度携手组团

  OFC 2019,讯石与六盛再度强强联合,推出经典商务旅游团方案,将为您提供高标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务旅游体验,行程满满,内容多多,可供您根据自身时间安排选择参团方案!

  同时,讯石将全程报道OFC 2019,为跟团参展商提供实时宣传,达到一个展会国内国外宣传效果。届时,我们将为参团的朋友们提供深圳-香港往返“商务车”接送、过关免下车,可选签证申请全服务代办,全程优质导游与领队服务,让您省心、放心、更舒心。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同行!

  OFC2019 TOUR-讯石六盛经典商务旅游团方案详情请点击>>

  【PSC 2019】欢迎参加美国中华光电协会OFC年度研讨会

  美国中华光电学会南加州分会(PSC-SC)将在加州圣地亚哥2019年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期间举办一场华人光电研讨与联谊晚宴。诚挚邀请广大参加2019OFC的华人企业参加,本活动获得来自美国光学协会(OSA)、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和海伦温国际展览有限公司(Wen GlobalSolutions)和讯石光通信网的支持,欢迎有意参会的光电专业人士联系讯石报名。

  活动报名联系

  Genzao Zhang 邮箱:genzao_zhang@emcore.com 电话:626-710-8788

  Cong Liu 邮箱:liucong@usc.edu 电话:213-509-3611

  Howell Zhao 邮箱:hzhao@bandweaver.com 电话:805-616-7936

  Xuezhe Zheng 邮箱:xzheng115@gmail.com

  讯石联系方式:Linda Yang,电话:0755-82960080,微信:ycy6001

  关于OFC

  目前OFC 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OFC吸引了世界各地在光通讯领域专家前来会面、教学、交流进而推动商业的发展。OFC在业内极富名声,提供主要包括通信领域的合作机会,分析影响行业发展的主要科技推动力的来源以及灵感。从技术展示到最新市场动态及预测,OFC提供一站式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18/2019021803334586874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FC
文章标题:【OFC 2019】近百家讯石会员精彩亮相 敬请关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