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海能达孙公司签订5500万元海外轨道交通TETRA通信系统项目合同

摘要:海能达孙公司与合作伙伴签订了关于北美洲某城市轨道交通 TETRA 通信系统项目的合同,该项目总金额折合人民币约 5,500 万元。该项目主要为北美洲某城市轨道交通现有线路和新建线路提供TETRA通信网络的建设、安装和调试,并提供 Tetra 终端设备及后续运维服务。

  ICCSZ讯 (编辑:Nicole)近日,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能达)收到全资子公司 Sepura plc (以下简称:赛普乐)的通知,赛普乐旗下孙公司与合作伙伴签订了关于北美洲某城市轨道交通 TETRA 通信系统项目的合同,该项目总金额折合人民币约 5,500 万元。该项目主要为北美洲某城市轨道交通现有线路和新建线路提供TETRA通信网络的建设、安装和调试,并提供 Tetra 终端设备及后续运维服务。

  据悉,交易对手为海能达合作伙伴,是全球大型的交通运输领域的设备提供商、集成商,业务遍及全球,具备较强的履约能力。

  本次合作项目中的轨道交通是当地正在建设的快速交通系统,对系统和设备的技术水平、稳定性、可靠性要求很高。项目将采用 2017 年收购的赛普乐公司旗下子公司 TELTRONIC 的 TETRA 基站设备,本项目合同的签署,说明海能达及旗下全资子公司赛普乐的 TETRA 技术具备全球领先性。此次项目实施将使当地所有轨道交通都配备公司的 TETRA 通信系统及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当地公共交通市场的竞争力,并且有利于公司在全球市场的推广和耕耘。

  该项目合同金额约占海能达2017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 1.03%,合同的履行会对公司未来年营业总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18/2019021802285801431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海能达
文章标题:海能达孙公司签订5500万元海外轨道交通TETRA通信系统项目合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