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KINOPS为Drei 提供ISDN服务的无缝IP迁移

摘要:EKINOPS是一家为网络运营商提供开放且完全可互操作的 Layer 1, 2 和3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其宣布它已使Hutchison Drei Austria(“Drei”)提供传统的ISDN服务(交付),在传输到基于IP的系统的过程中,通过传统的公共电话线路,防止客户的服务中断。

  ICCSZ讯(编译:Vicki)EKINOPS是一家为网络运营商提供开放且完全可互操作的 Layer 1, 2 和3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其宣布它已使Hutchison Drei Austria(“Drei”)提供传统的ISDN服务(交付),在传输到基于IP的系统的过程中,通过传统的公共电话线路,防止客户的服务中断。

  Drei是奥地利领先的运营商,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语音电话,互联网接入和其他数字服务。

  EKINOPS通过使用Drei的现有基础架构实现传统TDM(time-division multiplexing)和新的基于IP的数据服务,实现了无缝IP迁移。 OneAccess品牌解决方案基于其ONE700,ONE526或ONE1526语音数据网关,通过内置DSL调制解调器将Drei的ISDN服务转换为SIP,将现有电话线连接到互联网,其高级功能集支持传统方式和IP方式。

  可以在同一平台上为最终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ISDN的交付不会造成服务中断或基础设施升级。语音的客户也可以选择升级其数据服务。

  Hutchison Drei Austria首席技术官Matthias Baldermann表示:“在向完全基于IP的世界过渡中,继续支持现有客户至关重要,包括那些仍热衷于维持传统服务的客户。迁移到新平台很少没有中断,所以当EKINOPS提出利用我们现有基础设施的解决方案时,我们很高兴。我们不仅保护了我们现有的大型ISDN客户群,还增加了在他们提供增值服务时的灵活性。选择升级。”

  Ekinops销售EMEA副总裁Frank Dedobbeleer表示:“随着老化网络维护成本高,客户继续需要传统服务,全球运营商面临两难选择:失去现有客户或落后于数字化转型之路。无论新旧,我们的解决方案都能消除这一问题,使运营商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定义迁移路径,而不是技术过时。现在,Drei可以为新的基于IP的客户提供服务,并继续支持那些需要传统ISDN的客户。网络迁移项目造成的破坏可能是惊人的。凭借我们综合的ISDN和SIP专业知识,我们帮助Drei减少这种影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18/2019021802091337943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KINOPS IP
文章标题:EKINOPS为Drei 提供ISDN服务的无缝IP迁移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