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onterra部署Ciena的分组光学平台

摘要:Ciena(NYSE:CIEN)宣布以客户为中心的光纤电信网络服务的领导者Conterra Ultra Broadband Holdings公司正在扩展Ciena分组光学和智能软件平台的部署。 这些系统将使Conterra能够有效地扩展网络容量并支持其不断扩大的服务覆盖范围,从而为其客户的运营范围提供服务。

  ICCSZ讯(编译:Vicki)Ciena(NYSE:CIEN)宣布以客户为中心的光纤电信网络服务的领导者Conterra Ultra Broadband Holdings公司正在扩展Ciena分组光学和智能软件平台的部署。 这些系统将使Conterra能够有效地扩展网络容量并支持其不断扩大的服务覆盖范围,从而为其客户的运营范围提供服务。

  Conterra Networks是一家通信网络公司,为美国22个州的企业,政府和大规模运营商提供服务。该公司的优势在于构建和管理光纤丰富的网络,这些网络不受超额预订的传统技术平台的限制。相反,它们提供灵活的架构设计和带宽容量。

  Conterra选择Ciena的6500分组光学平台作为其核心交换机。此外,Conterra正在扩展Ciena 5170服务聚合交换机的部署。这种100 Gbps聚合交换机将使Conterra能够扩展其MEF兼容服务,如E-Line和E-LAN服务。

  Ciena的网络管理软件将为Conterra提供更高级别的网络控制,为所有传输,交换和分组网络元素提供端到端的服务可视性。这也将使Conterra更容易快速可靠地部署新服务并优化其当前网络和带宽资产的使用。

  Conterra Networks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raig Gunderson表示:“我们对光纤网络进行了大量投资,为企业,运营商和教育机构提供先进的通信服务。 Ciena创新的分组光学和智能软件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我们的成功并支持我们强劲的业务增长。”

  Ciena区域销售副总裁Eric Danielson表示:“今天不可预测的数据流量模式使得难以以安全的方式扩展和增长,Conterra优先考虑使客户受益。 Ciena的分组光网络平台将促进Conterra努力提供更高水平的容量,灵活性和弹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18/2019021802075110489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ena Conterra
文章标题:Conterra部署Ciena的分组光学平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