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菲律宾环球电信计划下一季度推出5G服务

摘要:尽管美国政府要求避免在5G部署中使用华为设备,菲律宾环球电信(Globe Telecom)将继续推进下一季度启动由华为支持的5G服务的计划。

  尽管美国政府要求避免在5G部署中使用华为设备,菲律宾环球电信(Globe Telecom)将继续推进下一季度启动由华为支持的5G服务的计划。

  据《日经亚洲评论》引用该公司首席执行官Ernest Cu的评论,环球电信计划在第二季度晚些时候推出首批5G服务。

  环球电信确定华为的5G技术比竞争对手领先一年多,并计划利用这一先进性形成其优势。这家运营商也在与诺基亚就5G交易进行谈判,因为其现有的4G网络部分运行在诺基亚设备上。

  报道补充说,环球电信的竞争对手菲律宾长途电话公司(PLDT)让华为和爱立信参与了自己的5G部署。

  Cu表示,华为向该运营商保证,一些市场上政府用来禁止华为(参与)5G部署的所谓“国家安全问题”是毫无根据的;该公司还认为,确保5G网络的安全是运营商而非供应商的责任。

内容来自: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15/2019021508570729551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环球电信
文章标题:菲律宾环球电信计划下一季度推出5G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