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江苏移动首条大芯数跨江光缆在南通架设贯通

摘要:江苏移动顺利完成南通海门至上海崇明岛的跨江光缆敷设,贯通了长江出海口大江南北的通信管网,为上海崇明岛与海门海永、启东启隆提供了可靠稳定的光缆路由资源,大大提升了三地的通信信息化水平。

  近日,江苏移动顺利完成南通海门至上海崇明岛的跨江光缆敷设,贯通了长江出海口大江南北的通信管网,为上海崇明岛与海门海永、启东启隆提供了可靠稳定的光缆路由资源,大大提升了三地的通信信息化水平。

  上海崇明岛与南通启东、海门仅一江之隔。随着南通“接轨上海”战略的持续推进,南通启东启隆乡、海门海永乡都处于大力开发建设阶段,业务需求旺盛。为改善当地网络架构,保障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南通移动组建党员突击队,协同技术专家先后多次勘察论证,克服长江水流湍急、过往船只频繁、穿越堤坝协调等诸多困难,历时27天对南通海门至上海崇明岛跨江光缆敷设工程施工,并于近日完工。

  这是江苏移动首次成功实现在江底跨越长江架设大芯数通信光缆,江中光缆约长2.8km,可改善3万户居民的网络通信环境。此次跨江光缆的成功敷设,是南通“接轨上海”业务网络传输的一条重要通道,为保障带宽供给、建设“智慧互联城市圈”发挥重要的作用。

内容来自:通信世界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14/2019021407471774919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江苏移动
文章标题:江苏移动首条大芯数跨江光缆在南通架设贯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