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ellabs推出两款无源光LAN ONT

摘要:Tellabs推出两款无源光LAN(POL)光网络终端(ONT),针对高密度应用的Tellabs 180C ONT,和满足户外需求的Tellabs 131W ONT。

  ICCSZ讯(编译:Nina)近期,Tellabs扩展了其无源光LAN(POL)光网络终端(ONT)系列。新增的Tellabs 180C ONT针对高密度应用,而Tellabs 131W ONT则满足户外要求。

  室内Tellabs ONT180C提供8个10/100/1000千兆以太网接口。该即插即用ONT还提供8个PoE、PoE+和/或4PPoE以太网供电端口。它支持基于IP的Dante和CobraNet数字音频系统,可以安装在家具、墙壁、桌面下、自支撑或通风支架上。

  室外Tellabs ONT131W有三个10/100/1000 RJ-45以太网端口和一个RJ-11模拟语音POTS端口,以及两个用于PoE和PoE+的端口。它还为ONT附加辅助设备提供即插即用功能。ONT设计用于在工业温度额定值范围内运行,并且具有阻燃等级,可安装在建筑物内的空气处理空间内。因此它可以支持室内和室外应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14/2019021402524575736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ellabs ONT
文章标题:Tellabs推出两款无源光LAN ONT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