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谷歌光纤关闭在路易斯维尔的超高速互联网服务

摘要:谷歌光纤团队日前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它将与路易斯维尔“告别”,它于2017年10月首次推出光纤互联网服务。

 ICCSZ讯 谷歌在全国范围内提供超高速互联网的广泛项目被称为谷歌光纤,但现在谷歌光纤正在关闭一个城市的运营。

  谷歌光纤团队周四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它将与路易斯维尔“告别”,它于2017年10月首次推出光纤互联网服务。

谷歌光纤工人正在安装设备(图片来源:google fiber)

  这家科技巨头表示,它正在关闭路易斯维尔的业务。路易斯维尔因谷歌光纤安装而遇到基础设施问题。

  居民们抱怨说,谷歌光纤电缆在他们的街区安装得很笨拙而且效率低下,导致电缆暴露在街道上。

  谷歌表示,光纤网络将于4月15日在路易斯维尔正式关闭。该公司表示,路易斯维尔的关闭不应影响其他11个城市中的谷歌光纤服务。

  谷歌在其博客上写道:“我们致力于让社区做得更好,因为我们测试了以新的和不同的方式提供高速互联网的方法。” 。

  谷歌光纤通过在街道上安装数英里的光纤互联网电缆来解决美国的宽带问题。

  光纤互联网接入速度极快 ,谷歌称其速度高达每秒1000Mbps,而2018年美国互联网平均速度仅为每秒96Mbps。

内容来自:中关村在线 百家号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14/2019021401020226729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谷歌光纤
文章标题:谷歌光纤关闭在路易斯维尔的超高速互联网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