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finera选择在墨西哥扩展光纤网络

摘要:Infinera宣布,墨西哥高容量电信服务提供商Grupo de Telecomunicaciones de Alta Capacidad(GTAC)部署了Infinera mTera通用交换和传输解决方案,以扩展长途服务容量并提高其整个墨西哥的光纤骨干网的效率。

  ICCSZ讯(编译:Vicki)Infinera宣布,墨西哥高容量电信服务提供商Grupo de Telecomunicaciones de Alta Capacidad(GTAC)部署了Infinera mTera通用交换和传输解决方案,以扩展长途服务容量并提高其整个墨西哥的光纤骨干网的效率。

  mTera部署将墨西哥各大城市连接起来,包括Mexico City, Estado de México, Guadalajara, Puebla, Hermosillo, Queretaro和Ciudad Juarez等。作为此部署的一部分,GTAC与Infinera全球服务组织合作,10周内在51个站点上部署和提供最终用户客户服务。

  GTAC选择了Infinera mTera,因为它能够在紧凑,可扩展和融合的平台上经济高效地聚合和培养各种流量类型。 mTera部署在主要的大都市市场和长途网关站点,使GTAC能够通过其通用交换结构和集成的波分复用(WDM)功能,有效地管理和扩展长途流量增长,同时降低网络复杂性。 mTera网络架构支持速度高达200Gb / s的服务连接,并通过GTAC现有的第三方WDM传输基础架构提供安全传输。

  GTAC首席执行官Miguel Anderson表示:“我们选择Infinera作为我们的技术合作伙伴,对竞争解决方案进行严格评估,并在试验期间体验到卓越的性能,包括在我们的实时网络上400公里跨度内每通道100 Gb / s的80个通道的传输无错误和没有再生。凭借一流的技术和卓越的客户服务水平,包括出色的本地支持,Infinera帮助我们提升了网络性能并提高了运营效率。”

  为了简化全国mTera网络的端到端服务供应和管理,GTAC正在使用Infinera Transcend软件套件。

  Infinera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Bob Jandro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成为GTAC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帮助他们转变光纤基础设施,为客户提供更高的价值。除了为增长提供可扩展的基础外,我们的mTera平台的创新通用交换功能使其成为体验由移动,云和视频服务及应用驱动的流量增长的城域和长途核心网络的理想解决方案。”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14/2019021400280062930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nfinera
文章标题:Infinera选择在墨西哥扩展光纤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