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新地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迎春晚会圆满落幕

摘要:1月28日,深圳市中兴新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迎春晚会在东莞市嘉辉会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深圳市和龙岗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团公司韦在胜董事长、翟卫东总经理一行,中兴通讯、国人通信等50多家客户领导和代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等高校领导和专家,以及讯石光通讯网等合作伙伴,媒体朋友,部分战略供应商代表应邀出席,与全体新地员工欢聚一堂,共迎2019年新春佳节。

       ICCSZ讯 1月28日,深圳市中兴新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迎春晚会在东莞市嘉辉会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深圳市和龙岗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团公司韦在胜董事长、翟卫东总经理一行,中兴通讯、国人通信等50多家客户领导和代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等高校领导和专家,以及讯石光通讯网等合作伙伴,媒体朋友,部分战略供应商代表应邀出席,与全体新地员工欢聚一堂,共迎2019年新春佳节。

       杨栋总经理首先对中兴新地2018年工作做出总结,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做出部署。随后向与会嘉宾及全体员工致以了诚挚的祝福。 
       高建彬董事长在致词中感慨中兴新地2018年面临的困难之巨、情况之危,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全体员工携手共进,渡过寒冬,迎接5G发展的春天。
       中兴新集团董事长韦在胜先生高度赞扬了中兴新地自成立以来不畏艰难、开拓创新的精神,希望新地上下在新的一年里危中寻机,以自身过硬的实力来迎接未来的挑战。
       总结表彰大会上,公司为获得2018年度“销售精英”、“十佳个人”、“先进班组”、“先进部门”及“优秀事业部”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对他们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鼓励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

       欢乐喜庆的《今儿个真高兴》拉开了迎春晚会的序幕。随后,歌曲、舞蹈、小品等文艺节目缤纷上演。其中,为纪念中兴新地成立16周年精心编排的节目《激情燃烧的岁月》带领全场观众回顾了那段奋进而又难忘的峥嵘岁月!美轮美奂的舞台、几近专业的演出水准,给在场的所有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大合影

喜庆开场

最美歌声

致敬大侠

精彩舞蹈

激情燃烧的岁月

主持人风采

文艺表演过后,迎春晚宴正式开始,与会嘉宾与全体新地员工一道,高举喜庆的酒杯,互致新年的祝福。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也在晚宴期间热闹举行,整个会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