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ianet选择Ciena的分组和光学平台来提升网络连接性

摘要:为了满足不可预测的流量模式以及新住宅和企业客户带来的带宽需求激增,尼泊尔最大的固定宽带运营商之一Vianet Communications选择了Ciena(NYSE:CIEN)6500分组光纤平台和5160服务聚合交换机。 通过此部署,Vianet可以实现创建可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的网络所需的容量,灵活性,弹性和开放性。

  ICCSZ讯(编译:Vicki) 为了满足不可预测的流量模式以及新住宅和企业客户带来的带宽需求激增,尼泊尔最大的固定宽带运营商之一Vianet Communications选择了Ciena(NYSE:CIEN)6500分组光纤平台和5160服务聚合交换机。通过此部署,Vianet可以实现创建可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的网络所需的容量,灵活性,弹性和开放性。

  Vianet拥有超过70000名客户,并且是尼泊尔ISP领域引入FTTH技术的先驱。 连续四年被评为尼泊尔最受尊敬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多年来,Vianet已经增长了三倍,并迅速扩展到尼泊尔的新地点。

  为了改善加德满都的城市间连通性并提供尼泊尔与其他国家之间的国际连接,Vianet正在部署Ciena业界领先的6500平台。 6500还将有助于简化运营并优化占地面积,功率和容量。

  Ciena的网络管理软件将实现对Vianet网络的更高级别控制,从而在所有传输,交换和数据包元素上提供其服务的端到端可见性。 这也将使Vianet更容易快速部署新服务并优化当前网络和带宽资产的使用。

  Vianet还部署了Ciena的5160服务聚合交换机,以高效地交付和聚合大量数据包数据,同时满足严格的服务级别协议。

  Vianet首席执行官Prasanna Pokhrel表示:“作为尼泊尔近二十年的网络提供商,我们的客户已经开始期待更高水平的服务,这是我们必须继续提供的。 随着我们扩大的市场份额,Ciena已经完成了跟上不断变化的客户偏好的过程,特别是通过增加的软件智能和我们网络活动的可见性。”

  Ciena India副总裁兼总经理Ryan Perera表示:“全球运营商正在寻找自适应网络解决方案,以帮助满足支持流媒体服务,虚拟现实,人工智能和其他高级服务所需的低延迟和高可靠连接速率。 Ciena在尼泊尔的第一个客户Vianet合作,为他们提供了满足消费者需求并保持竞争力所需的网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31/2019013102121755959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ena Vianet
文章标题:Vianet选择Ciena的分组和光学平台来提升网络连接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