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imension 宣布推出FPT可编程极性检测仪

摘要:光通信检测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Dimension(www.dimension-tech.com)宣布推出FPT可编程极性检测仪。这款高性价比的FPT( Fiber Polarity Tester),是可编程的光纤极性测试仪器,能够超快速检测多通道(2~16、2~24、2 ~32、2~72等通道)光无源器件光路极性。

  ICCSZ讯 1月30日,全球领先的光通信检测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Dimension(www.dimension-tech.com)宣布推出FPT可编程极性检测仪。这款高性价比的FPT( Fiber Polarity Tester),是可编程的光纤极性测试仪器,能够超快速检测多通道(2~16、2~24、2 ~32、2~72等通道)光无源器件光路极性。可以自由选择通道数和编辑定义极性,也可以通过智能学习样品极性来确定极性方案。在2019年3月5至7日美国 OFC上,此款FPT可编程极性检测仪以及Dimension即将推出的系列新品将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会展中心(展位号:3345)进行全面的展示,诚邀您现场体验!

  极性检测仪主要应用于:多通道光纤跳线及多通道光器件的生产和研究、光纤传感研究、光纤CATV工程、光纤通信工程、其他光纤工程等。随着5G、云服务/数据中心的快速发展,运营商的中心机房面临重建或者升级改造,高速数据中心的快速发展和升级,市场将需要更多的MPO、MTP连接器,特别是24芯连接器是主要需求。Dimension精心打造的这款可编程FPT极性检测仪能够可编程智能自学习,检测超快速(50ms,实时出结果),多通道可选(模块涵盖16、24、32、72通道),采用测试平台与测试模块相结合的方案,具有很好的易用性和扩展性。

  可编程极性测试方案

  FPT极性检测仪提供了用户自定义光通道极性 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产品的极性特点进极性编辑并 保存。后续极性检验按照该方案执行即可。

  智能化样品极性学习功能

  FPT极性检测仪还提供了智能学习样品的极性设置方案,能够智能化建立同样品一致的检测方案。

 实时呈现检测结果

  FPT超快速的检测。只要50ms即可完成检测和显示,做到了实时呈现结果。操作人员不需要任何的触发操作。

 兼容SM、MM光路测试

  一台极性检测仪兼容了SM,MM光纤通道检测,最大程度满足多种应用。

  2~16,2~24,2~32,2~72通道极性检测

  FPT系列极性检测仪多达4个模块,2~16,2~24,2~32,2~72。

  平台化,模块化设计

  更换不同模块可实现不同的测试功能。

 非接触式端口设计

  最大限度了保护仪器和测试不受损伤。适用于PC、APC连接器。

  支持水平放置和垂直放置

  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水平或垂直放置,满足灵活的适用空间和操作习惯。

 动态范围20dB感应能力

  具有较大通断动态范围检测能力,可满足较大衰减光路检测。

  性能指标


  Dimension(www.dimension-tech.com)是全球领先的光通信检测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Dimension于2007年在中国深圳成立,2008年推出自主开发的、拥有专利技术的、首款非接触式光纤端面干涉仪。2010年首发BINNA全自动非接触式光纤端面干涉仪。同年推出 BINNA MT单多芯一体光纤端面干涉仪。2015年推出世界领先的陶瓷插芯同心度测试仪,具有多项专利技术。同年10月推出国内首台全自动光纤端面清洁检测系统。我们围绕光通信行业的需求持续创新,以智能化、自动化的光纤端面干涉仪、光纤端面检测设备等产品满足客户需求;为通信产业发展贡献更加先进、智能的测试解决方案。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31/2019013101361892140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imension FPT可编程极性检测仪
文章标题:Dimension 宣布推出FPT可编程极性检测仪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