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深圳锦特尔“迎新春晚会”圆满举办:风雨同舟,砥砺前行,2019更美好!

摘要:1月25日,深圳市锦特尔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春联欢晚会”。晚会上,在锦特尔总经理孙焕军、副总经理刘伟洪及老前辈茅仲明老师等人激情昂扬的发言中,一起回顾属于锦特尔全体的2018优秀成绩单,展望更美好的2019!

  ICCSZ讯  (编辑:Nicole)1月25日,深圳市锦特尔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春联欢晚会”。晚会上,在锦特尔总经理孙焕军、副总经理刘伟洪及老前辈茅仲明老师等人激情昂扬的发言中,一起回顾属于锦特尔全体的2018优秀成绩单,展望更美好的2019!

  孙总

  锦特尔总经理孙焕军代表公司发表新年致辞:祝愿锦特尔的所有兄弟姐妹阖家幸福,平安康健。锦特尔从2014年8月成立至今,将近5个年头,在光通信行业中,我们还是新生力量,需要继续勇往直前,砥砺前进。在成长的过程中,锦特尔得到了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2018年,我们获得了交好成绩,期待2019年会更好。

  建设奖及优秀员工奖

  企业的稳健发展,离不开员工的辛勤付出,好的员工沉淀工作经验,传承企业文化。特此,锦特尔设立建设奖及优秀员工奖,颁发证书和奖励,感谢他们的奉献!

  抽奖环节

      令全场热情高涨的抽奖环节当然离不开丰富的奖品及多个现金红包啦!

  大合影

讯石与锦特尔孙总、刘总、茅老师

  当天晚会期间,锦特尔收获开年喜讯,签订千万大单!在此,祝愿锦特尔在2019年继续大放异彩,生意兴隆,收获更多肯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