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同心同梦,群策群力”——光为公司2019新春年会

摘要:1月25日,深圳市光为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2019新春年会隆重拉开帷幕。围绕“同心同梦 群策群力”的年会主题,光为大股东代表和公司领导以及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回顾2018年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展望2019年加速成长、创新发展的美好前景,喜迎新春的到来。

  ICCSZ讯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9年1月25日晚17时,深圳市光为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2019新春年会在深圳南山金百合大酒店宴会厅隆重拉开帷幕。围绕“同心同梦 群策群力”的年会主题,光为大股东代表和公司领导以及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回顾2018年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展望2019年加速成长、创新发展的美好前景,喜迎新春的到来。

  大会开始,大股东代表通宇公司副总裁陈红胜先生和公司董事长陈享郭先生分别发表新年致辞,对光为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员工的倾力奉献表示感谢,并祝愿光为的明天更美好,更辉煌。致辞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必将强力助推公司2019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紧接着,光为总经理彭德军先生作公司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经

  营规划报告,表扬了研发中心在25G/100G系列化产品研发上取得的卓越成绩,极大提升了公司在数据中心和5G市场的竞争力。同时也肯定了武汉运营团队的工作, 2018年武汉生产基地自动化水平、人均效率、直通率以及产能大幅提升,为提高生产供货效率和保障订单交付夯实了基础。报告中,彭总还对公司中层干部队伍建设、运营团队建设寄语厚望,倡导“领导手放开、员工放开手”“人在一起是聚会、心在一起是团队”的理念,号召全体员工在大股东、董事会的引领下,上下齐心,荣辱与共,“同心同梦迎挑战,群策群力博佳绩”,为2020年光为公司10周年华诞献上厚礼!最后,彭总还向全体员工及其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新年祝福,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

  公司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光为人的辛勤耕耘,为表彰先进团队和个人,弘扬企业文化及推动企业精神落地,公司给先进团队和员工分别颁发了2018年度优秀团队、优秀中层干部、优秀员工和“忠诚卫士”等荣誉证书,进一步激发员工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优秀团队合影

  优秀员工合影

  “忠诚卫士”合影

  在绚丽舞台的映衬下,晚宴正式开始,光为人各取所长、自编自导,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热情洋溢、欢乐红火的《恭喜发财》舞蹈拉开了新春年会表演的帷幕,《出差囧遇》,《大海》,《花好月圆》小品、舞蹈等节目目不暇接,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地掌声,一轮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将年会拉入高潮。

  舞蹈《恭喜发财》

  舞蹈《花好月圆》

  主持人和公司领导合影

  最后,光为公司2019新春年会在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经历了2018年的积累和沉淀,公司有了更加清晰的战略布局和经营目标,将凭借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和更加强大的团队,在2019年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28/2019012802304781673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为
文章标题:“同心同梦,群策群力”——光为公司2019新春年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