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广东亨通获评“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摘要:近日,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发布“2018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广东亨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公司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和自主创新能力得到权威认可。

  近日,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发布“2018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广东亨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公司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和自主创新能力得到权威认可。

  “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是广东省政府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省,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以点带面提高全省企业知识产权整体工作水平,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背景下开展的,获认定的企业都是在知识产权保护和自主创新能力表现非常优秀的企业。

  广东亨通亨通深耕华南市场的龙头公司,多年来公司深入贯彻集团创新发展要求,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构建了具有自身特点的“五位一体”创新体系。同时,公司在追求技术创新过程中,坚持夯实企业知识产权基础管理,通过建立科学、标准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形成贯穿生产经营各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现对知识产权的获取、维护、运用和保护,有效保护和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保障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为企业在国内外市场竞争中赢得了先机,成为华为、中兴、三大运营商等单位的重要合作伙伴,更是华南市场通信物资的主力供应商。

  后续,广东亨通将不断完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加强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知识产权管理及运用能力,发挥知识产权的积极作用,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持续助力。

内容来自:亨通通信产业集团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24/2019012408152510315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
文章标题:广东亨通获评“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