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FL为高密度数据中心提供ASCEND光纤网络平台

摘要:AFL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BICSI冬季会议和展览会,推出用于高密度数据中心应用的ASCEND系列光纤外壳,cassettes和组件。 AFL表示,ASCEND系列提供了灵活性,功能性和易用性。

  ICCSZ讯(编译:Vicki) AFL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BICSI冬季会议和展览会,推出用于高密度数据中心应用的ASCEND系列光纤外壳,cassettes和组件。 AFL表示,ASCEND系列提供了灵活性,功能性和易用性。

  ASCEND光纤外壳有1RU,2RU和4RU尺寸,分别满足144,288和576光纤的要求。外壳的前门和后门铰接在底部,外壳盖的后部可拆卸,以便更好地接近光纤连接器接口。 AFL表示,托盘前部的布线环使得路由跳线变得简单,安全且有条理。

  AFL表示,这些外壳中的cassettes设计用于提供多种选择。其中包括用于单模光纤和多模光纤应用的BASE-8至BASE-24。其中包括从补丁到连接到WDM安装的各种应用。cassettes使用MPO连接器和VFL兼容的快门LC适配器。与所有BASE-12 ASCEND外壳兼容的接头盒包括250-μm预端接单纤尾纤,并可直接拼接到松散或带状光纤电缆上。用于将干线电缆转换为单独连接器端口的单模光纤和多模光纤应用的扇出盒是预端接即插即用分线模块。

  主干电缆和跳线组件完善了ASCEND产品组合。 干线电缆组件利用公司的Microcore电缆和MTP PRO连接器来支持现场可逆极性,无需移除外壳,暴露光纤或松动点。 它们还包括一个集成的电缆安装夹,旨在消除对额外电缆夹的需求,同时牢固地定位输入电缆并消除电缆应力。 干线电缆组件有12至144个光纤数量,BASE-8和BASE-12配置。

  跳线组件使用AFL的双链路光纤电缆,端接现场可逆LC Uniboot连接器。 AFL表示该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前端布线的占地面积,并减少了机架上下气流的影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24/2019012401284705030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FL ASCEND
文章标题:AFL为高密度数据中心提供ASCEND光纤网络平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