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官宣:每年送出上百台仪器的“是德感恩月”,又来了!

摘要:是德科技第四届感恩月又来了,70台仪器和上百份礼品,每天送两台200MHz示波器,荐者同享新玩法,推荐的任何人中奖,推荐人都同样中奖,狂暴提升中奖率!

是德科技第四届感恩月又来了

70台仪器上百份礼品

每天送 两台 200MHz示波器

荐者同享新玩法,推荐的任何人中奖

推荐人都同样中奖,狂暴提升中奖率!

 识别二维码立即注册,好友同嗨 >> 

亲爱的小伙伴,知否?知否?

每年三月的科技行业线上盛会

 是德科技感恩月 

过去两年的时间

我们给 30000 多名感恩月参与者

提供了 92 个测试技术视频和对应文章

送出 150 台仪器和上千个其他小礼品

用心打造有趣有料有惊喜的是德科技线上盛宴

后台回复“感恩月” 既可回顾历届感恩月技术干货

冬去春来, 第四届感恩月 也如约而至

今年,我们又准备了70台仪器上百份礼品

今年,大道从简

感恩月又有新玩法

中奖率暴升

 变 

 化 

 ① 

邀请朋友注册也能赢得仪器。凡是报名此次活动并且满足参与资格的用户均可邀请其他符合条件用户注册参加,被邀请用户获得任何奖品,邀请人也会同样获得该奖品,但是同一个用户每个等级的奖品只能获得一次。

例如:用户 A 邀请100名用户参与活动,这100名用户有5人获得一等奖,5人获得二等奖,5人获得三等奖,同时用户 A 自己也被抽中二等奖。那么用户 A 将获得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

是不是很有吸引力?

注册感恩月活动之后

赶紧邀请好友赢率暴增吧!

 变 

 化 

 ② 

小编体力不支,无法再坚持一个月,今年感恩月2019年3月1号开始,至2019年3月15号结束。

 正式活动公布如下 

【每日抽大奖,天天有期待】

报名感恩月活动成功后,微信账号作为唯一可识别信息自动进入抽奖奖池,只需一次报名既可参与3月1号至15号每个工作日*的抽奖活动,直到中奖或活动结束。

* 其中3月6号和3月13号两天抽奖奖池限定为当天直播参与用户,奖品设定不变

【邀请同获奖,朋友一起嗨】

运气不够人气来凑,凡是报名此次活动并且满足参与资格的用户均可邀请其他符合条件用户注册参加,被邀请用户获得任何奖品,邀请人也会同样获得该奖品,但是同一个用户每个等级的奖品只能获得一次。注册感恩月活动之后,赶紧邀请好友赢率暴增吧 >>>

【看专家直播,享专有礼品】

3月6号和3月13号两天,观看由是德科技赞助的专家技术直播,当天抽奖将由行业知名专家亲自操刀,奖池仅限于直播在线用户,提高中奖率。赶紧关注【是德科技KEYSIGHT】服务号,及时获取直播通知,以防错过中奖率最高的两次抽奖!

【看每日分享,做技术达人】

中奖不是关键!学习才是目的!感恩月期间每个工作日都会分享一个测试技术视频和对应文章,介绍示波器,通用仪表(数采,电源,源表等)基础知识和使用技巧,助您成长为测试达人。(关注“是德科技KEYSIGHT”服务号,后台回复“感恩月” 既可先回顾历届感恩月技术干货)

查看每日技术分享的方法: 2019年3月1号-3月15号,【是德科技KEYSIGHT】服务号下点击“仪器抽奖”菜单,即可获取当日技术分享和抽奖结果。

>>> 参与资格及特殊规定:

此次抽奖活动仅在中国大陆举行(香港、澳门及台湾不参与此次活动),参与者须年满18周岁,并且是中国大陆的合法居民或身处大陆区域。除此之外:

* 美国政府制定的限制交易的特定名单上列出的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活动;

* 是德科技公司及其子公司、附属机构、渠道合作伙伴和代理商的员工不得参加本次活动;

是德科技竞争对手公司及其子公司、附属机构、渠道合作伙伴和代理商的员工不得参加本次活动;

报名信息填写不完整、不明确的用户,无法参与抽奖

如果中奖人不具备参与资格,是德科技有权判定中奖信息无效。本次活动必须遵守当地法规,违者无效。

点击查看《抽奖活动》详细规则 >>>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22/2019012202464983432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是德科技
文章标题:官宣:每年送出上百台仪器的“是德感恩月”,又来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