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为成功研发DML SFP28 ER光模块产品

摘要:1月12日深圳市光为光通信宣布25G SFP28 ER高性能光收发模块研发成功。该产品采用独有1310nm DML+APD方案,凭借研发团队出色的电路设计,比市场上通用的EML方案具有更高的性价比,产品平均灵敏度低于-21dBm。 产品满足IEEE802.3cc,SFF8472,SFF8431及SFF8432等协议,适用于40公里5G eCPRI及25G BASE以太网应用。

  ICCSZ讯 1月12日深圳市光为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宣布25G SFP28 ER高性能光收发模块研发成功。

  该产品采用独有1310nm DML+APD方案,凭借研发团队出色的电路设计,比市场上通用的EML方案具有更高的性价比,产品平均灵敏度低于-21dBm。 产品满足IEEE802.3cc,SFF8472,SFF8431及SFF8432等协议,适用于40公里5G eCPRI及25G BASE以太网应用。

  SFP28 ER产品是光为高速产品的重要一环,随着它的研发成功,光为完成了25G SFP28不同距离的全系列产品研发,包括100m/300m/2km/10km/30km /40km等产品, 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

  关于光为

  光为是一家专业的光模块厂商,是上市公司通宇通信(股票代码002792)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专注于光模块设计和生产,提供低速到SFP28、QSFP+、QSFP28等各类光模块,总部位于深圳,在武汉设有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月产能超过50万只,大部分销往海外。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22/2019012201133702170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为 DML SFP28 ER光模块
文章标题:光为成功研发DML SFP28 ER光模块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