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三优光电2019总结表彰年会圆满举办 为5G机遇做好准备

摘要:1月20日,领先的光器件提供商厦门三优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了2019总结表彰年会,过去一年公司对客户的快速响应和高可靠性产品供应获得客户认可,新型器件和传感领域的突破为公司未来更好发展奠定基础,为此三优光电召开大会表彰突出贡献的员工,为2019年市场开拓提振士气!

      ICCSZ讯 1月20日,领先的光器件提供商厦门三优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了2019总结表彰年会,过去一年公司对客户的快速响应和高可靠性产品供应获得客户认可,新型器件和传感领域的突破为公司未来更好发展奠定基础,为此三优光电召开大会表彰突出贡献的员工,为2019年市场开拓提振士气!

董事长李凌博士致辞 总结2018年

董事卢总发表讲话 感谢公司团队一年辛勤付出


        三优光电董事长李凌博士致辞:2018是充满危机与挑战的一年,三优光电上下齐心,创下光器件产品出货新记录,在厦门火炬园连续三年获得纳税明星,在2018讯石年度英雄榜中获得10G -25G 850nm VCSEL TOSA/ROSA产品的“新锐奖”。公司实行生产、财务精细化管理,推动整体运营效率上升。2018年,公司全年出货量突破历史之最,其中850系列同比增长30%;PD系列产品同比增长40%。在客户方面,三优光电获得多家大型客户最高认可,交付业绩排名前列,表现出三优专业的市场客户服务能力。公司还成功入选2018年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企业。李凌博士表示,三优光电将坚持“一个龙头两个翼”的战略发展规划,2019年将推动光电传感器及系统应用、大数据产品和芯片封测智能化制造平台三大领域建设,扩建厂房面积,新增多条应用于5G高速率的产品线,李凌博士代表三优光电感恩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供应商的协作与支持,寄望2019再创新高!

  2018的优异表现离不开三优光电内部自我提升,团队建设是三优取胜的重要法宝,体现为三大方面:精细化管理,提升公司运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军犬战队”的市场团队以快速、全面的响应度满足客户需求;坚持工匠精神,以高精度自动化生产和持之以恒的高品质态度,向客户提供领先业界的高可靠性产品。据介绍,2018年三优光电获得了多家大型客户的最高认可,就是因为三优的专业服务和高可靠性产品极大程度帮助客户节省的生产成本。

  2018年,三优光电打造的先进芯片智能封测基地,重点发力信息光电子器件、SiC功率器件、生医传感器件和MEMS传感器件四大领域。2018年也是三优光电传感事业快速发展的一年,子公司厦门三优光电传感技术有限公司着力于面向海洋监测的传感及水听系统的开发。针对不同应用领域及客户需求,提供卓越的光电传感产品和解决方案。产品用于海洋传感探测、大数据等领域。以三优光电芯片设计和光电器件模块技术的积累,通过技术创新和资源整合,产学研合作研发光电传感核心技术,并快速形成产品,以及规模化量产。



25G APD-TIA器件

        光电子器件方面,三优光电完成5G光网前传25G APD-TIA器件项目的开发工作,率先跨入5G光网器件供应链,创造跟大客户合作的良好基础,新产品将成为公司业绩重要增长点,并为50G及以上器件开发积累经验,为公司高速率器件发展奠定基础。

三优25G系列产品 为5G前传做好准备

       

        展望2019年,董事长李凌博士对讯石表示:2019年是危机与挑战并存,由于市场同质化竞争激烈,中小企业如何实现差异化竞争,在危机中抓住机遇至关重要,李总认为中小企业不只有被大企业并购的命运,还可以通过走自己的路,持之以恒地通过创新,发挥企业特色,实行差异化竞争获得成长。一方面,三优光电可以依靠厦门集成电路产业优势,特别是三五族芯片制造,结合自身不断壮大的芯片封装平台,很好地融进厦门半导体产业链实现差异化发展。另一方面,光器件行业自动化生产升级仍在持续,三优通过跟自动化设备厂家配套,开发出适合自身需要的自动化封装设备可以更好地降低企业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并间接帮助客户降低生产成本。

  三优光电平稳度过2018,2019将更加关键,5G时代为时不远,三优光电将上下齐心,认真打磨高端产品,随着5G即将来临,三优光电也将做好产品、技术和产能的准备工作,迎接5G新时代和数据中心升级的市场新机遇,实现三优品牌实力的全球化!


       关于三优光电
       三优光电经过十八年的发展,已成为专业研发与量产高速半导体激光器/探测器、光组件及光模块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云计算,移动通讯、光纤到户、光纤传感等领域。已简称自动化的芯片自动封装产线、组件自动耦合产线,并大规模量产。产线已实现信息化和智能化,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同时,三优光电广泛吸引行业人才精英,为人才提供充分的才能发挥空间。三优光电诚邀行业精英加盟,携手共进,迎接5G时代和大数据新机遇。

       咨询职位欢迎联系人力资源主管

       蓝小姐  电话:0592-5777022  邮箱:wyl@san-u.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21/2019012109223806508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三优
文章标题:三优光电2019总结表彰年会圆满举办 为5G机遇做好准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