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喜迎新会员爱德泰科技:一流的通信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

摘要:讯石喜迎2019年新会员企业——深圳市爱德泰科技,感谢对讯石的支持及信任!爱德泰科技成立于2007年,是集研发、生产、经营、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主营产品有光纤活动连接器、光纤跳线、光纤适配器、光无源器件、网络配线架、网络模块、网络跳线、信息面板、总配线架(MDF)、光纤配(ODF)、数字配线架(DDF)、电缆交接箱、FTTX、机房机柜等,爱德泰科技凭借自身实力及优质产品,获得了合作伙伴的认可!

  ICCSZ讯 (编辑:Nicole)讯石喜迎2019年新会员企业——深圳市爱德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德泰科技),感谢对讯石的支持及信任!欢迎爱德泰科技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2019年让我们携手同行!

  爱德泰科技成立于2007年,是集研发、生产、经营、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国内外运营商、电信主设备商、系统集成商提供一流的通信网络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主营产品有光纤活动连接器、光纤跳线、光纤适配器、光无源器件、网络配线架、网络模块、网络跳线、信息面板、总配线架(MDF)、光纤配(ODF)、数字配线架(DDF)、电缆交接箱、FTTX、机房机柜等,爱德泰科技凭借自身实力及优质产品,获得了合作伙伴的认可!

  据了解,爱德泰科技成立12年来,凭借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现已拥有多项产品专利。同时公司引进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检测仪器,严格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化生产及品质管控,以“质量就是生命”为产品宗旨,确保每一个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为广大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爱德泰科技的产品已通过ISO90001、CE、ROHS、UL、FCC等认证,目前业务已拓展至海内外7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优质的产品离不开优秀的销售及服务团队。爱德泰科技有着一支年轻有为,锐意创新的销售和支持团队,持续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更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未来,相信在爱德泰科技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将为光通信行业提供更多优质产品,收获更多客户认可!

  再次欢迎爱德泰科技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

  更多交流欢迎联系:

  联络人:邓经理 13510030992

  电话: +86 (755) 8354 5255/8633 0704

  传真:0755-8354 5271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塘岭路1号金骐智谷大厦

  官网:www.adtek.com.cn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21/2019012102123307696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爱德泰
文章标题:喜迎新会员爱德泰科技:一流的通信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