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喜迎新会员芯智控股:专注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和技术增值服务

摘要:讯石喜迎新会员——芯智控股(股票代码02166.HK),感谢对讯石的支持与信任,欢迎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芯智控股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芯智科技,是一家中国本土领先的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商,主要从事显示、机顶盒、存储、光通讯、物联网等领域的知名半导体品牌授权代理和技术增值服务,主要产品线有Mstar/SStar、MTK、Toshiba、Nanya、Rafael、Parada、Fiti等。

 ICCSZ讯 (编辑:Nicole)2019新年喜讯!讯石喜迎新会员企业——芯智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智控股,股票代码02166.HK),感谢对讯石的支持与信任,欢迎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2019年,让我们携手前进!

  据悉,芯智控股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芯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芯智科技),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中国本土领先的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商,主要从事显示、机顶盒、存储、光通讯、物联网等领域的知名半导体品牌授权代理和技术增值服务,主要产品线有Mstar/SStar、MTK、Toshiba、Nanya、Rafael、Parada、Fiti等。随着业务的蓬勃发展,集团先后在香港、深圳、上海、北京、厦门、成都、武汉、杭州、印度等地设立分支机构。2016年,芯智控股成功在香港上市,股票代码为02166.HK;2018年,芯智控股成功投资入股铭冠国际,进军独立分销。

  芯智控股长期以来坚持以技术增值为导向,通过与技术源头的紧密合作,深度整合行业资源,并采用OAO线上和线下结合的业务模式,以技术解决方案和线上、线下技术支持为依托,充分利用各种互联网资源,为广大的蓝筹及中、小客户提供一站式电子元器件供应链服务。

  公司成立十几年来,技术能力一直得到不断的认可,先后获得深圳市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优秀软件企业”、“优秀软件产品”、“中国十大本土分销商奖”等荣誉,还获得发明专利十多项,这些都是对芯智控股企业实力的最好证明!

  针对光通讯行业,芯智可以提供接收测PD全套解决方案,同时,芯智也在积极布局3D Sensing相关产品线。

  再次欢迎芯智控股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祝愿芯智控股2019年大展宏图,稳步发展!

  更多交流欢迎联系:

  官网:www.smart-core.com.hk

  电话:86-755-2603770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苑路11号金融科技大厦A座16楼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