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llied Market Research:5G,FTTH到2025年将推动单模光纤销售达到68.1亿美元

摘要:Allied Market Research在一份新报告中预测,全球单模光纤市场将从2017年的30.2亿美元增加到2025年的68.1亿美元。支持5G部署,光纤到户(FTTH)部署以及相关应用的单模光纤需求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0.8%。

  ICCSZ讯(编译:Vicki) Allied Market Research在一份新报告中预测,全球单模光纤市场将从2017年的30.2亿美元增加到2025年的68.1亿美元。支持5G部署,光纤到户(FTTH)部署以及相关应用的单模光纤需求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0.8%,预测将受益的全球单模光纤市场研究公司光纤市场类型有G.652,G.653,G.655,G.656和G.657,应用范围:电信和网络,数据中心,CATV,工厂自动化和工业网络,军事和其他。

  2017年购买的单模光纤的最大份额是G.652;由于其在长途和城域光纤网络中的普及,光纤类型占市场总收入的87%左右。然而,Allied Research预计G.657单模光纤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9.8%。报告指出,光纤的弯曲容差将在FTTx和企业网络中得到广泛应用。

  大多数单模光纤部署将在电信网络中进行,Allied Research预计目前对有线电视运营商的光纤架构将导致到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达到16.5%。而亚太市场占比超过 2017年产生的单模光纤销售额的三分之二,预计北美销售额将在预测期内呈现最大复合年增长率14.8%。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