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KPN计划在荷兰的100万个家庭推出FTTH

摘要:荷兰服务提供商KPN表示,它已推出光纤到户(FTTH)部署,旨在每周为6500个家庭提供连接。如果项目按计划进行,KPN预计到2021年底将增加100万个新的FTTH连接。

  ICCSZ讯(编译:Vicki)荷兰服务提供商KPN表示,它已推出光纤到户(FTTH)部署,旨在每周为6500个家庭提供连接。如果项目按计划进行,KPN预计到2021年底将增加100万个新的FTTH连接。

  KPN正在通过其宽带基础设施部门KPN NetwerkNL推出开放式FTTH基础设施。如果FTTH推出达到其目标,超过40%的荷兰家庭将可以访问该网络。 KPN表示,目前约有30%的荷兰家庭连接到光纤宽带基础设施,超过230万个家庭。

  KPN提议在Zwolle东北部,Arnhem的Spijkerkwartier以及在Dongen的De Biezen地区启动其计划。 KPN预测到2019年4月,Zwolle东北部的居民可以在新的FTTH网络上享受服务。

  KPN的首席技术官Babak Fouladi表示:“今天我们的第一步是为了在三年内将另外100万个家庭连接到光纤,这是未来的终极网络。这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并让他们能够访问闪电般快速的千兆位连接,由于优越的基础设施,在繁忙时期也能保持稳定和快速。”

  新的FTTH推出将与KPN的光纤升级网络一起运行,旨在将光纤更广泛地部署到即将规划的网络中。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16/2019011607112754794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KPN FTTH
文章标题:KPN计划在荷兰的100万个家庭推出FTTH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