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outhern Telecom与SEIMITSU合作建立光纤网络线路

摘要:Southern Telecom公司(STI)是能源供应商Southern Company (NYSE:SO)的子公司。Southern Telecom公司表示,它已经赢得了一项合同,为一家大型跨国科技公司提供光纤网络连接和托管服务。STI将与基础设施合作伙伴SEIMITSU Business Technology Solutions合作,在佐治亚州中部建立了必要的光纤网络基础设施。

  ICCSZ讯(编译:Vicki)Southern Telecom公司(STI)是能源供应商Southern Company (NYSE:SO)的子公司。Southern Telecom公司表示,它已经赢得了一项合同,为一家大型跨国科技公司提供光纤网络连接和托管服务。STI将与基础设施合作伙伴SEIMITSU Business Technology Solutions合作,在佐治亚州中部建立了必要的光纤网络基础设施。

  STI表示,客户将使用新的光纤网络链路扩展其在美国东南部的宽带网络。 光纤连接在路径的每一端提供横向连接,并为新客户提供托管空间。

  STI业务开发经理Barry Navarre表示:“STI与我们最重要的基础设施合作伙伴之一SEIMITSU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这是我们正在进行的网络光纤战略向前迈出的一大步,以增强我们当前的路线并引入新的路线。新的光纤线路和托管空间将确保东南部的主要客户及其在该地区服务的数千名客户提供更快的连接。”

  STI在东南部销售超过2,600英里的光纤网络基础设施,包括整个亚特兰大的管道和城域暗光纤。网络运营商正在评估其他网络以进一步扩展其范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15/2019011500242967722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outhern Telecom 光纤网络
文章标题:Southern Telecom与SEIMITSU合作建立光纤网络线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