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亨通社会责任,看南非总统都说了啥?

摘要:社会责任第一责任!感恩于社会、回报于社会;亨通在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将慈善作为一项终生事业。企业发展到哪里,责任就尽到哪里。责任引领发展,发展尽显责任,推动着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着企业与政府、与行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竭力让世界更加美好。

  社会责任第一责任!感恩于社会、回报于社会;亨通在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将慈善作为一项终生事业。企业发展到哪里,责任就尽到哪里。责任引领发展,发展尽显责任,推动着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着企业与政府、与行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竭力让世界更加美好。

  坐标南非:“AberSchool公益项目”获总统点赞

  1月10日上午,南非总统拉马福萨一行视察AberSchool所在学校Siqongweni高级中学并发表主题演讲,教育部长、科技部长及夸祖鲁纳塔尔省主要领导一起陪同视察。亨通南非阿伯代尔公司CEO宋海燕热情接待。

  AberSchool是由亨通南非阿伯代尔公司资助的周末课外辅导项目,创办于2017年4月,旨在为附近的贫困居民孩子提供大学深造的学习平台,阿伯代尔公司聘请10余名具有教学经验丰富的退休教师,在周末及假期期间为近100名10-12年级的学生提供英语、数学、物理科学的课外辅导。

  2018年,在原有三门课程的基础上,公司又为AberSchool专门购置了平板电脑并存储eBooks用于辅助教学,为学员们增设了计算机教学,让学员们掌握更多的计算机知识和技能,以便获得更多的就学就业机会。

  在2018年高考中,AberSchool全体12年级25名学员均取得良好成绩,其中12名成绩优异,进入大学深造。Siqongweni中学也取得了84%以上的通过率,在全国名列前茅。

  拉马福萨总统参观了AberSchool并对校园设施、学生情况、课程及教学内容进行了详细问问,宋海燕给予一一解答。在随后的演讲中,拉马福萨总统对AberSchool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并勉励孩子们刻苦学习,利用课余时间多学习,争取每月读一本书。同时,拉马福萨总统建议学校后续可以在计算机中心、图书馆和科学实验室等设施进一步提升,宋海燕表示后续将向该校捐建学生们最想要的计算机中心。

  坐标成都:志愿者基地“送温暖”喜迎佳节

  1月11日,成都亨通工会组队赴一行来到成都市龙泉驿区敬老养老中心,给全院500多位孤寡老人送去节日慰问。看着久违又熟悉的“瓜女子”、“小伙儿”,老人们一下子打开了话闸子,安静的院子一下热闹起来,在红通通的慰问物资映衬下充满了喜庆的氛围。

  5年来,每到逢年过节,亨通的这些“瓜女子”、“小伙儿”就会“不请自来”,祝福、物资一样不少。而且,为了更好的服务敬老院,公司建立了专门慰问机制,将敬老院作为公司的志愿者长效服务基地,定期前往开展志愿活动。

  亨通在追求可持续发展、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中,不仅为股东创造价值,为员工成长搭建舞台,更注重与各利益相关方关系的和谐稳定发展,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回馈社会,弘扬社会正能量,彰显企业社会价值。

  为推动慈善事业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运作,2011年,亨通集团在国家民政部注册了江苏省首家民企发起的非公募“亨通慈善基金会”,20多年来,在做强做大的同时,始终秉持社会责任是企业的第一责任,致力于慈善事业发展。

  亨通集团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特别大奖、中华慈善奖、全国脱贫攻坚奖、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等荣誉。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也先后被授予全国“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非公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等殊荣。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14/2019011401232750679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
文章标题:关于亨通社会责任,看南非总统都说了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