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通讯光接入技术荣获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摘要: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兴通讯与北京邮电大学合作的“高效融合的超大容量光接入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近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兴通讯与北京邮电大学合作的“高效融合的超大容量光接入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该项目突破了传统无源光网络发展演进的核心技术,解决了多个领域的关键瓶颈,创新研制出支持网络平滑演进、高效融合的超大容量光接入核心设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目前,该技术已覆盖并服务于全球数亿用户,实现大规模应用,经济与社会效益明显,促进了FTTx应用及行业的共同发展。

内容来自: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11/2019011108050057927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兴
文章标题:中兴通讯光接入技术荣获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