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ier 1服务提供商选择EXFO Ontology网络拓扑软件

摘要:EXFO公司(NASDAQ:EXFO)表示,它已赢得价值49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国Tier 1服务提供商提供测试和测量技术的EXFO Ontology网络拓扑软件。 EXFO没有进一步确定服务提供商将使用该软件工具来支持固定网络上的操作自动化和网络集成。

  ICCSZ讯(编译:Vicki)EXFO公司(NASDAQ:EXFO)表示,它已赢得价值49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国Tier 1服务提供商提供测试和测量技术的EXFO Ontology网络拓扑软件。 EXFO没有进一步确定服务提供商将使用该软件工具来支持固定网络上的操作自动化和网络集成。

  EXFO 2017年3月收购Ontology Systems将Ontology添加到其产品组合中。 Ontology是一种自动化网络库存引擎,可在物理和虚拟域中运行。自收购以来,EXFO至少对该平台进行了一次升级。EXFO的表示,对于新客户,Ontology执行两个主要功能是:

  查找并组合来自多个数据源的信息,这些信息将用于创建经过验证且准确的可搜索语义模型。

  端到端地映射和跟踪网络资源并生成可用于优化这些资源使用的数据集。

  EXFO首席执行官Philippe Morin表示:“为了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服务提供商必须对其网络资源有统一的理解,并能够在传统和虚拟网络中实时自动化消费和变更。Tier 1服务 提供商继续其广泛的数字化转型,EXFO的实时网络拓扑解决方案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将他们的系统和人员聚集在一起。”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09/2019010901244712832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ier 1 EXFO
文章标题:Tier 1服务提供商选择EXFO Ontology网络拓扑软件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