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GI:2023年全球DWDM和ROADM市场超$230亿

摘要:IGI预测,在云计算、5G移动服务和自动驾驶汽车(以及更智能的传统汽车)应用刺激下,网络设备市场将增长。到2023年,全球DWDM设备市场、将超过120亿美元,同时ROADM市场也将接近110亿美元。

  ICCSZ讯(编译:Nina)分析师们一致认为,云计算、5G移动服务和自动驾驶汽车(以及更智能的传统汽车)的出现将驱动带宽需求,从而刺激网络设备市场增长。市场分析研究公司IGI发布了主题为“网络和设备市场的新驱动因素:云计算、5G和自动驾驶汽车分析和预测,2018-2023”的新报告,预测这些催化剂对WDM/ROADM、网络交换机和网络路由器的需求会产生多大影响。

  报告描述了三个驱动因素的潜在影响,但因其成熟度不同,影响程度也不同。现阶段,云计算已经广泛应用于网络中,因此,IGI认为预测期内,云计算对网络设备需求的影响最大,且超过了5G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总和。报告指出,5G将在今年开始影响网络设备市场需求,而自动驾驶汽车则将在2021年左右开始影响网络设备需求。

  IGI预测,在三大驱动因素的刺激下,全球DWDM设备市场到2023年将超过120亿美元,同时ROADM市场也将接近110亿美元。从技术角度看,IGI认为,到2021-2022年左右,200Gbps和400Gbps DWDM系统的销售量将超过100Gbps平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08/2019010801432836167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WDM ROADM
文章标题:IGI:2023年全球DWDM和ROADM市场超$230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