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9年河南光通信行业年度联谊会成功举办:乡音叙乡情,共谋家乡发展

摘要:1月6日,河南光通信行业年度联谊会在深圳香蜜湖度假村成功举行!本次联谊会得到了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鼎力支持,来自全国各地60多家企业百余光通信业内人士参与,现场河南老乡、行业好友喜相聚,气氛热闹又温馨!会间,多家企业与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了合作协议。

  ICCSZ讯 (编辑:Nicole)1月6日,河南光通信行业年度联谊会在深圳香蜜湖度假村成功举行!本次联谊会得到了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鼎力支持,来自全国各地60多家企业百余光通信业内人士参与,现场河南老乡、行业好友喜相聚,气氛热闹又温馨!

  “2019年河南光通信行业年度联谊会”获得了来自深圳市腾天昊宇光通信有限公司、河南鑫宇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光纤城通讯有限公司、广东亚鹏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荣邦光纤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的大力支持,会上,特发信息、河南吉之特通信、上海唐品科技,深圳凯达光通信等几家企业与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河南光通信行业优秀企业代表领奖

  古人诗“乃是故乡亲”,今者言“老乡见老乡,两言泪汪汪”,同一种方言和地域文化习俗,能让两个不相识的人初见面便有亲切感。本次河南光通信行业年度联谊会,参会企业及人士多为河南籍从事光通信行业的老乡,席间把酒言欢,以乡音交流,彼此间倍感亲切。

  联谊会上河南地方剧豫剧演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豫剧经典曲目演唱,熟悉的乡音乡剧,令身在异乡的人温暖倍致,席间觥筹交错,宾客同欢,细叙乡情,共谋发展。

  作为本次河南光通信行业年度联谊会深圳场的组织者,腾天昊宇及光纤城创始人刘继亮在会上发言:2019年将是市场变化莫测的一年,企业发展需要运筹帷幄,稳打稳扎,时刻关注市场情况,国际形势。2019年,期望我们大家可以凝聚起来,发挥各自优势,在寒冬中抱团取暖,共享资源。2019年,河南光通信联谊会还将分别在上海、武汉、西安、成都等地陆续开展,也期待汇聚更多家乡人脉、资源,为光通信行业发展助力。

  联谊会上,鹤壁市政协副主席陈海燕、鹤壁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耿明杰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鹤壁市政协副主席陈海燕代表鹤壁市政府向当天参会人员表示欢迎与祝福,其在致辞中介绍到:鹤壁位于河南省北部,近几年正在进行产业升级转变,过去以煤炭为主,现在从煤炭发展到煤化工、电力、光电子及汽车零部件等产业,致力打造光电子、汽车零部件及食品三大产业。鹤壁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与努力,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并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建设企业发展配套设施工业园区,努力打造成为有“芯”的中原光谷,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管家式”服务,帮助落户到鹤壁的企业解决困难及满足发展需求。在此,欢迎更多企业团队到鹤壁看看,在这里投资建业!

  鹤壁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耿明杰进一步介绍到:鹤壁国家经济开发区是2010年升级为国家经济开发区,其作为国家级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国家煤加工产业四大基地之一、河南省5A最佳企业投资区、河南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河南省对外先进开放开发区等,目前已经入驻工业企业500多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03家。经过长时间的探索,坚定走“龙头+基地+集群”的产业发展道路。

  在此,祝愿河南光通信行业越来越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