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索尔思在华为50G PAM4技术交流会上发言 阐述相关方案和底层器件

摘要:中国深圳 – 12月上旬 - 索尔思光电受邀出席了在华为总部召开的50GE PAM4技术和产业交流会,并在会上就《索尔思50G PAM4方案和底层器件资源进展》进行深入探讨。

  中国深圳 – 12月上旬 - 索尔思光电受邀出席了在华为总部召开的50GE PAM4技术和产业交流会,并在会上就《索尔思50G PAM4方案和底层器件资源进展》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技术交流会由华为路由器产品线牵头召开,诸多产业合作伙伴受邀围绕50G PAM4技术和产业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各抒己见,其中涉及了50G/200G/400G光模块产品。继今年六月与中国光网络研讨会(OptiNet China 2018)同期召开的华为50G PAM4产业论坛上共同发布技术白皮书后,今次再次召集相关厂商分享在各自领域的研究进展,共同见证了50G PAM4产业链的蓬勃发展。

  基于PAM4技术可以降低每bit传输成本,是端到端5G承载网的重要选择。通过上下游产业的共同努力,50G PAM4产业链已经逐渐成熟完善,并快速走向商用,助力5G网络建设。

  索尔思光电作为50G PAM4产业联盟成员之一,积极推进基于50G PAM4技术的光模块产品开发,于2018年OFC期间在全球率先推出400G LR8 QSFP-DD光模块,并在ECOC现场成功演示了其400G LR8 QSFP-DD光模块的互联互通测试。索尔思光电于2018年5月推出的低功耗50G LR QSFP28光模块采用了DML激光器和业界成熟的TO封装技术,为50G光模块提供了低成本和可量产化的解决方案。目前该产品已经达到量产状态。索尔思正在积极开发基于50G PAM4技术40km长距离产品的开发,包括50G 和400G 速率的相关产品。预计有望于2019年推向市场。

  正如索尔思光电中国区 销售副总刘女士所说:“索尔思光电从2017年加入50G PAM4产业联盟,一直坚定地推动着50G PAM4相关产品开发以及标准制定,为50G PAM4产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能与50G PAM4产业联盟并肩成长、壮大,迈向成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