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缆制造商汇源通信获得成都政府补贴311.6万

摘要:光缆制造商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汇源通信)发布公告,表示全资子公司四川汇源光通信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局拨付的电子信息产业专项现金补贴人民币311.6万元。

  ICCSZ讯(编辑:Aiur) 光缆制造商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汇源通信)发布公告,表示全资子公司四川汇源光通信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局拨付的电子信息产业专项现金补贴人民币311.6万元。

  公告指出,本次专项现金补贴,是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局依据其与成都高新区经济运行与安全生产监管局、成都高新区财政金融局联合签发的《关于印发<成都高新区关于支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成高电发[2018]1号),对符合第二条第(九)款第一项“支持方向一:企业通过自主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知识产权受理时间在2017年 1月1日之后,且利用该知识产权已实现产业化。”的企业进行支持。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

  公告指出,汇源通信通过自主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知识产权受理时间在2017年1月1日之后,且利用该知识产权已实现产业化,并与日常经营活动相关,故汇源通信本次获得的政府补助属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28/2018122802374954044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汇源
文章标题:光缆制造商汇源通信获得成都政府补贴311.6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