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易盛顺利完成IMT-2020(5G)推进组5G光模块测评

摘要:近期,新易盛参加了由IMT-2020(5G)推进组下属5G承载工作组组织的多厂商多类型5G光模块测评工作,并展现出其在5G光模块领域的雄厚实力。新易盛是送测光模块类型最多的厂商,共送测光模块7种,包括25Gb/s 10km、25Gb/s Bidi 10/20km、25Gb/s CWDM 10km和100Gb/s 4WDM-10 10km前传光模块,以及50Gb/s PAM4 10/40km中/回传光模块。所有光模块均顺利完成全部测试项目。

  ICCSZ讯  近期,新易盛参加了由IMT-2020(5G)推进组下属5G承载工作组组织的多厂商多类型5G光模块测评工作,并展现出其在5G光模块领域的雄厚实力。

  本次测评从2018年11月底启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承担具体测评任务。新易盛、光迅、海信、菲尼萨等国内外光模块厂商参加了测试,仪表厂商Keysight、VIAVI、VeEX,以及系统设备商华为、中兴对测试提供了大力支持。测评工作主要包含两方面:一方面是基于仪器仪表的产品关键参数测试,另一方面是基于系统设备的兼容性与互通性测试。参测光模块共8种类型,覆盖了5G承载应用典型传输速率和距离。

  新易盛是送测光模块类型最多的厂商,共送测光模块7种,包括25Gb/s 10km、25Gb/s Bidi 10/20km、25Gb/s CWDM 10km和100Gb/s 4WDM-10 10km前传光模块,以及50Gb/s PAM4 10/40km中/回传光模块。所有光模块均顺利完成全部测试项目。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28/2018122801272380501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新易盛 5G光模块
文章标题:新易盛顺利完成IMT-2020(5G)推进组5G光模块测评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