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温州意华股份出资2700万元设立子公司占比54%

摘要:12月20日,温州意华股份公告称:公司及员工持股平台通过货币出资方式共同投资设立子公司。其中,意华股份出资人民币2,700万,占注册资本的 54%;乐清旭能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企业壹号)出资人民币 1,8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36%;东莞旭恒企业管理中心(普通合伙)(合伙企业贰号)出资人民币 5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10%。

  ICCSZ讯 (编辑:Nicole)12月20日,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意华股份)公告称: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员工持股平台通过货币出资方式共同投资设立子公司。

  其中,意华股份出资人民币2,700万,占注册资本的 54%;乐清旭能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企业壹号)出资人民币 1,8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36%;东莞旭恒企业管理中心(普通合伙)(合伙企业贰号)出资人民币 5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10%。

  进展情况介绍

  近日,苏州远野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了苏州市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基本登记信息如下:

  1、名称:苏州远野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2、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1320509MA1XJ0643T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法定代表人:蒋友安

  5、注册资本:5000 万元整

  6、经营范围:汽车电子领域内的技术研发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汽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车电子连接器、汽车零部件、电子元器件的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模具研发、制造、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本公告日,意华股份第一期投资款 1,350 万元、乐清旭能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第一期投资款 900 万元、东莞旭恒企业管理中心(普通合伙)第一期投资款 250 万元均已出资到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20/2018122002260562054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意华股份
文章标题:温州意华股份出资2700万元设立子公司占比54%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