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Q318北美FTTH家庭连接数达2380万

摘要:来自Fiber Broadband Association和RVA LLC的最新数据,截至2018年9月底,北美FTTH家庭连接数达到2380万,同时能够接收FTTH的家庭(即FTTH Homes Marketed)接近6000万,同比增长了22%。FTTH想要领先HFC仍有一段路要走。北美有超过50%的宽带连接时通过HFC进行的,而通过FTTH的不到25%。

  ICCSZ讯(编译:Nina)根据Fiber Broadband Association和RVA LLC的最新数据,2018年,光纤到户(FTTH)已经成为北美第二大最常用的固定宽带连接媒体,超越了xDSL连接。截至2018年9月底,北美FTTH家庭连接数达到2380万,同时能够接收FTTH的家庭(即FTTH Homes Marketed,RVA认为这是比Homes Passed更能体现市场潜力的指标)接近6000万,同比增长了22%。按区域市场分,4080万位于美国,560万位于加拿大,1310万位于墨西哥,另有35万在加勒比地区。

  RVA报告称,截至2018年9月底的年度,美国新增的FTTH Homes Marketed达到创纪录的590万。总体而言,美国有1840万个家庭实现了FTTH连接。RVA总裁Michael Render在上周举办的网络研讨会上表示,美国全光纤宽带网络提供商的平均开通率(Take Rates)为47%,在全球范围内属于最高的开通率之一。Tier 1电信运营商拥有72.6%的FTTH连接数,Tier 2/3拥有10.3%,Cable运营商则拥有5.5%。

  Render在网络研讨会上还表示,美国的FTTH部署可能会从明年开始放缓,并指出AT&T应该完成了其承诺FCC的在收购DirecTV后12个月内的大部分光纤部署。

  与此同时,加拿大运营商正在以比美国同行更快的速度部署光纤网络,至少就FTTH Homes Marketed在总家庭数中的占比而言。总体而言,FTTH想要领先HFC仍有一段路要走。北美有超过50%的宽带连接时通过HFC进行的,而通过FTTH的不到25%。

  Fiber Broadband Associ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isa R. Youngers表示:“光纤行业正是大热。光纤是5G、智能城市和物联网等下一代连接的关键。这项研究和分析有助于让行业、消费者和政策制定者了解我们协会在建立更美好的未来方面取得的进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19/2018121902455905257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TTH
文章标题:Q318北美FTTH家庭连接数达2380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