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T&T光纤扩展到12个新的FTTH市场

摘要:AT&T光纤网络目前已扩展到84个城域,增加了12个市场。 该公司表示,今年已为其光纤到户(FTTH)的足迹增加了300多万个。总计超过1000万个地点。

  ICCSZ讯(编译:Vicki)AT&T光纤网络目前已扩展到84个城域,增加了12个市场。 该公司表示,今年已为其光纤到户(FTTH)的足迹增加了300多万个。总计超过1000万个地点。

  AT&T Fiber现有12个新的市场区域包括:德克萨斯州阿马里洛,德克萨斯州博蒙特,Bowling Green,KY,佛罗伦萨,SC,佛罗里达州的盖恩斯维尔,哈蒂斯堡,MS,查尔斯湖,洛杉矶

  ,MS的东北,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城,佛罗里达州的彭萨科拉,Topeka,KS,德克萨斯州韦科。

  AT&T称其持续的FTTH足迹扩张会在2019年中期达到至少1400万个。该公司提供一系列对称的FTTH宽带选项,包括AT&T Internet 100,AT&T Internet 300和AT&T Internet 1000,数字表示市场上的速度,单位为兆比特/秒。

  该服务提供商于2016年10月推出了AT&&T Fiber品牌。它之前将其FTTH服务称为“GigaPower的AT&T U-verse”。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18/2018121802142443483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T&T 光纤 FTTH
文章标题:AT&T光纤扩展到12个新的FTTH市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