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这是一波巴西亨通迎接新年的“彩蛋”!

摘要: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海外子公司巴西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传来喜讯,公司产能、销售双双实现突破:11月单月产量创历史新高,10月、11月两月产量超2017年度总产量。2018年是亨通集团第九个战略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巴西亨通深耕巴西市场的第二个“三年计划”的收官之年。巴西亨通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先后引进拥有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和完整的性能测试实验室,使公司产能和交付能力得到了全方位提升。

  ICCSZ讯 日前,从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海外子公司巴西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传来喜讯,公司产能、销售双双实现突破:11月单月产量创历史新高,10月、11月两月产量超2017年度总产量。

  2018年是亨通集团第九个战略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巴西亨通深耕巴西市场的第二个“三年计划”的收官之年。巴西亨通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先后引进拥有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和完整的性能测试实验室,使公司产能和交付能力得到了全方位提升。

  ●为了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巴西亨通的市场、生产、技术、设备、质量、商务等各部门高效协同,不同肤色、不同语言巴西亨通人的通力合作,巴西亨通11月份不仅单月销售额、发货量及发货金额均创新高,生产、市场、技术、研发、设备等方面均得了关键突破。

  ●公司全力推进的全干式光缆项目和皮线缆一机双线项目初见成效,预计在2019年,公司将拥有生产全干式光缆和蝶形光缆两款新产品的能力。其中,公司着手落实的蝶形光缆设备完成了安装与整机调试,并且成功生产出巴西亨通首盘蝶形光缆,预计将在2018年底实现蝶形光缆的批量化生产,为公司后续进军FTTH市场迈出了坚定一步。

  ●此外,公司全干式进口机头的安装调试也完成,首盘套管测试合格,为巴西亨通适应巴西通信光缆市场的产品转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据介绍,随着巴西亨通生产能力的“加码”,今后公司产品将覆盖架空、管道、直埋、室内布线等全系列光缆产品。

  看着世界地图做企业 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在亨通的国际化进程中,巴西一直都是亨通布局海外市场的重要一站。2012年,亨通集团在巴西设立首个产业研发基地,成为巴西通信市场的主要供应商。

  巴西亨通自成立以来,通过自主研发、以卓越的技术和过硬的产品助力巴西国家宽带发展,与Oi,Vivo,ZTE和Algar等电信运营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成为Telefonica系统的全球供应商。2014年,公司为巴西世界杯开幕式主办城市圣保罗的西班牙电信提供光纤通信和数据通信产品。2016年,公司与巴西电信运营商合作,助力奥运之城里约热内卢的光纤网络建设,持续为“智慧巴西”不断贡献中国智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14/2018121402555635853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
文章标题:这是一波巴西亨通迎接新年的“彩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