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安立对IEEE 1914.3的贡献:5G 前传网络的关键技术

摘要:安立公司很自豪能成为小型的专业团队的一员,开发和发布切换到5G网络的标准。继2016年4月的第一次会议之后,IEEE 1914?工作组成立并开发,在2018年10月发布了IEEE 1914.3标准。作为该团队的投票成员,安立继续其工作组内的其他领域的工作。

  安立公司很自豪能成为小型的专业团队的一员,开发和发布切换到5G网络的标准。继2016年4月的第一次会议之后,IEEE 1914?工作组成立并开发,在2018年10月发布了IEEE 1914.3标准。作为该团队的投票成员,安立继续其工作组内的其他领域的工作。

  IEEE 1914.3 定义了使用‘以太网传输无线电(RoE)’在以太网帧上传输无线电协议的封装和映射, 形成5G前传网络的关键部分,包括映射、数字化无线电数据、 CPRI?, I/Q 数据和跨路由以太网网络的控制信道帧。使用以太网作为IEEE 1914.3帧的传输层可改善前传网络具有更高的链路容量和高转发效率,同时保持需要的网络延时保证。

  安立代表是隶属于为IEEE 1914.3发布做出贡献的市场领先公司的一小群个体中的一员, , 这些公司包括AT&T, 中国移动, Comcores, CommScope, 烽火, Intel, Microchip Technology, MTI, SM Optics, 和一家全球移动前传无线电设备制造商 (出版时).

  “安立很自豪能成为小而专业的个体团队的一员,帮助塑造未来的移动前传网络。” Shunichi Sugita (服务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部总经理)说; “作为标准的积极贡献者,安立的产品开发能够始终如一地根据市场领先的技术和客户需求交付产品, 并且这是安立品牌声明 ‘envision:ensure’ 的核心部分。”

  安立的Network Master Pro (MT1000A) 发布于2018年5月,支持 IEEE 1914.3 和 eCPRI? ,保持了其传输市场现场便携测试方案的市场领先地位,和其 10G, 25G 和100G 以太网测试能力包括PTP (IEEE 1588?)一起, 使MT1000A 成为支持4G到5G切换的理想工具。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14/201812140217407053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安立
文章标题:安立对IEEE 1914.3的贡献:5G 前传网络的关键技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