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CC公布2017/2018宽带报告:DSL服务不力 运营商宣传擦边

摘要:针对媒体在8月份提出的公开纪录请求,FCC未能给出文件回应,直到现在。据悉,2017年的这份报告,基于 2016年9月采集的数据;2018年的报告,则是基于2017年9月的数据。报告显示:尽管有线与光纤网速的中位数,达到了广告宣传的 100%;但是由 AT&T、Verizon、CenturyLink、Frontier、Windstream 等运营商提供的 DSL 网络(以及卫星接入服务 ViaSat),却远远地拖了后腿。

  ICCSZ讯 自 2016 年 12 月 1 日以来,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就没有发布新版的宽带网速测试报告。在拖延了两年之后,FCC 主席 Ajit Pai 终于将它捡了起来。针对媒体在 8 月份提出的公开纪录请求,FCC 未能给出文件回应,直到现在。奥巴马政府时期相比,FCC 还是每年发布一次报告的。但在 Ajit Pai 上任后,却将 2017 和 2018 年的两份网速报告,纳入了《通讯市场报告》冗长的附录中。

  新的《通讯市场报告》,汇集了此前一系列单独发布的报告内容。你可以在《通讯市场报告》第 349 页的附录 F1 / 以及第 463 页的附录 F2 中,找到 2017 / 2018 年的宽带测速报告。

  据悉,2017 年的这份报告,基于 2016 年 9 月采集的数据;2018年的报告,则是基于 2017 年 9 月的数据。遗憾的是,Ajit Pai 依然没有解释,为何没有在去年发布这份报告。

  FCC 唯一的民主党人、FCC 专员 Jessica Rosenworcel 在今日致 Ars Technica 的一份声明中称:

  宽带速度达不到承诺,我们同样感到沮丧。即便需要收集全国范围内的相关数据,FCC 的信息公开速度也太慢了。在数字时代,它对每个消费者都有不可或缺的参考意义。对于将其隐藏在更大的报告附录中一事,我认为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2017 网速报告 - 上下行速率(中位数)

  那么,全美真实的网速,到底是什么样的呢?2017 和 2018 年的报告显示:

  尽管有线与光纤网速的中位数,达到了广告宣传的 100%;但是由 AT&T、Verizon、CenturyLink、Frontier、Windstream 等运营商提供的 DSL 网络(以及卫星接入服务 ViaSat),却远远地拖了后腿。

  DSL 的最大缺点,就是铜线在远距离传输时的损耗较大。然而运营商的表现依然糟糕,在夸口做广告的同时,却未能普及更多光纤线路。


2018 网速报告 - 上下行速率(中位数)

  遗憾的是,在 2018 报告中,FCC 将数据糅杂到了一起。以 AT&T 为例,消费者已难分辨运营商在 DSL 线路、以及更先进的 IP 宽带服务上的服务质量差异。

  报告中仍然分别罗列了 Verizon DSL 和光纤宽带,但前者的数据呈现方式,与此前的报告也有所不同。该运营商没有宣传‘最高能到多少’,而是情调 DSL 能达到的性能范围。

  由图表可知,Verizon 似乎超过了最低速度线,但远未提供它承诺的最高速率。

  除了网速,《美国宽带测速报告》还分享了有关延迟和丢包率的数据。上面的图表,展示了在高峰时期,两家 ISP 的网络延迟和数据丢包率。

内容来自:cnBeta 百家号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13/2018121301111088764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宽带
文章标题:FCC公布2017/2018宽带报告:DSL服务不力 运营商宣传擦边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