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finera在mTera通用交换平台上进行Layer 1 OTN加密

摘要:Infinera表示,它与Coriant一起收购的mTera通用交换平台现在提供Layer 1光传输网络(OTN)数据加密功能。公司表示,新功能提供了比使用大规模流量加密,能更好的服务差异化。

  ICCSZ讯(编译:Vicki)Infinera与它收购的Coriant升级mTera通用交换平台提供Layer 1光传输网络(OTN)数据加密功能。公司表示,新功能提供了比使用大规模流量加密,能更好的服务差异化。

  Layer 1加密选项是软件启用的,可以以最高100 Gbps的速率以wire speed应用。 Infinera表示,它还可以通过以太网,OTN,SONET / SDH以及其他客户端接口提供10 Gbps和子速率租用线路服务。mTera的Layer 1 OTN数据加密方法使网络运营商能够有选择地加密单个或多个服务。

  Infinra系统解决方案业务部高级副总裁Uwe Fischer表示:“网络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攻击,保护客户流量对于通信服务提供商和互联网内容提供商很重要。mTera平台上的Layer 1 OTN数据加密等一流技术可帮助网络运营商创造差异化并扩展其服务范围,同时保护客户数据和隐私。”

  mTera旨在支持各种数据包流量的交换和传输,包括OTN,多协议标签交换,传输配置文件(MPLS-TP)和运营商以太网。 这是Infinera自收购完成以来宣布升级的第二个Coriant平台。 第一个是Groove G30分解网络平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12/2018121202133793237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nfinera mTera
文章标题:Infinera在mTera通用交换平台上进行Layer 1 OTN加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