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人才招聘 | 上海熙邦诚聘销售英才,上海、深圳好位等你来!

摘要:上海熙邦应用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高端电子与光通讯粘接剂及密封剂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在上海设立研发与生产基地,在成都、深圳设立办事处。产品辐射全国并服务于国内多个行业的客户群体,为微电子、军工、航空航天和光通讯等领域提供成套的专业解决方案。

一、公司简介

  上海熙邦应用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高端电子与光通讯粘接剂及密封剂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在上海设立研发与生产基地,在成都、深圳设立办事处。产品辐射全国并服务于国内多个行业的客户群体,为微电子、军工、航空航天和光通讯等领域提供成套的专业解决方案。

  公司在具有丰富粘接剂行业研发经验的国外技术团队的支持下结合高效的本土行业资深研发团队,为微电子与光通讯行业提供粘接剂专业解决方案、客户需求快速响应和满足客户特殊要求的定制服务,同时建立完善的售前售后技术支持与服务,为客户产品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现为提升光通信市场实力,加快市场客户响应,上海熙邦诚聘业界精英加入,与优秀团队一同实现人生理想!

二、招聘职位

销售经理:上海,深圳各1人

销售工程师:上海3人,深圳2人

一、胶粘剂销售经理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粘剂的销售及推广,进行客户关系管理,完成部门制定的销售指标;

2、熟悉以下一个或多个行业:光通讯市场粘接剂、电子行业胶粘剂市场、底部填充(underfill)、LED固晶胶;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任职要求:

1、高分子及相关专业优先

2、本科或以上以上学历

3、一年以上相关行业销售工作经验

4、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市场敏锐力;

5、抗压能力强,适应出差。

薪酬:面议

二、胶粘剂销售工程师岗位职责

1、 热爱销售工作,大专或以上学历

2、 有较强的责任心、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务实、能吃苦耐劳

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不断总结知识和技能,提升对行业的认知和研究

任职要求:

1、 大专或以上学历,欢迎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

2、 敬业务实、能吃苦耐劳

3、 有开拓精神和良好的人际沟通技能

薪酬:面议


【联系人】:丁小姐

【联系方式】:021-57471886、13612997093

【联系邮箱】:info@sup-bond.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