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Q318全球以太网交换机和路由器市场超$110亿

摘要:Synergy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交换机和路由器市场收入超过110亿美元,达到了历史新高。思科在全球交换机和路由器市场的份额为53%,依然能够控制超过一半的市场,没有其他供应商可以挑战其地位。

  ICCSZ讯(编译:Nina)Synergy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以太网交换机路由器供应商的收入达到了历史新高。虽然该市场每年的平均增长率仅为1%,但这足以使其季度收入超过110亿美元,创下季度的历史新高。

  该季度,思科在全球交换机路由器市场的份额为53%,是自2006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细分市场方面,其市场份额从企业路由器的63%到服务供应商路由器的40%不等。过去四个季度,思科的市场份额为50%,相比前四个季度下降了两个百分点。在思科之后,供应商的排名在三个主要细分市场中各不相同,但总体而言,紧随思科之后的是华为、Juniper、诺基亚、Arista和HPE。2018年第三季度,这些供应商在整体交换机路由器市场的份额均在4-11%之内。再之后还有很多供应商,其中H3C和Extreme是最突出的挑战者。

  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交换机路由器市场收入超过110亿美元,过去四个季度的收入总和为430亿美元,滚动四季度增长率为1%。以太网交换是三个细分市场中最大的板块,占总体市场的近60%,而且在100GbE和25GbE交换机部署的快速增长推动下,它也是迄今为止增长最快的板块。

  区域市场方面,北美仍是最大的市场,占全球收入的近40%,其次是亚太地区、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和拉美地区。一直以来,亚太地区是增长最快的区域,第三季度也是如此,其增长主要来自中国市场,华为则是最大受益者。

  Synergy首席分析师John Dinsdale表示:“尽管面临来自SDN、NFV和Hyperscalers自己设计的网络设备的挑战,以太网交换机路由器市场仍然持续增长,尽管速度缓慢。虽然Arista增速最快,华为继续巩固其第二名的地位,但思科依然能够控制超过一半的市场。三季度它的表现特别强劲,没有其他供应商可以挑战其地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11/2018121102401536157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交换机 路由器
文章标题:Q318全球以太网交换机和路由器市场超$110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