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G U +选择DASAN Zhone解决方案用于FTTH系统

摘要:DASAN Zhone(NASDAQ:DZSI)表示,其韩国业务部门DASAN Network Solutions赢得了LG U +的合同,为光纤到户(FTTH)设备供应光纤。 该合同价值超过4000万美元,包括提供交换机,并遵循早期的5G无线回程技术。

  ICCSZ讯(编译:Vicki)DASAN Zhone(NASDAQ:DZSI)表示,其韩国业务部门DASAN Network Solutions赢得了LG U +的合同,为光纤到户(FTTH)设备供应光纤。 该合同价值超过4000万美元,包括提供交换机,并遵循早期的5G无线回程技术。

  FTTH从本月初开始运行三年。 LG U +是LG的一个部门,成立于1996,作为LG电信有限公司提供移动服务。 LG U +能提供电信服务,高速互联网,VoIP和IPTV服务以及其他数据服务。

  DZS首席执行官Yung Kim表示:“我们的团队专注于开发支持加速FTTH部署的解决方案,提供最佳的互联网连接体验。通过包括LG U +在内的Tier 1运营商的积极评价,我们很高兴成为推动电信网络发展水平的解决方案的首选供应商。”

  DZS的报告表示,移动设备奖是LG U +与超低延迟100G移动回程交换机共同开发计划的结果。公司表示已经开始交付这些交换机,首先在韩国范围内推出首先针对首尔地区的部署。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11/201812110153298214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LG U + DASAN Zhone
文章标题:LG U +选择DASAN Zhone解决方案用于FTTH系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