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电信设备市场Q318营收同比下滑2%

摘要:Dell’Oro报告显示,2018年的前三季度,前五大设备制造商分别是华为,诺基亚,爱立信,思科和中兴通讯。 这五家公司合计占全球服务提供商设备市场收入的75%左右。2018年第一季度至第三季度整体电信设备市场同比下降2%。

  ICCSZ讯(编译:Vicki)Dell’Oro报告显示,2018年的前三季度,前五大设备制造商分别是华为,诺基亚,爱立信,思科和中兴通讯。 这五家公司合计占全球服务提供商设备市场收入的75%左右。

  2018年第一季度至第三季度整体电信设备市场同比下降2%。光传输和微波传输设备的强劲需求不足以抵消核心和服务提供商路由器收入的下降。华为的收入份额在2018年持续改善 。从2015年到2018年的前三季度增长约4个百分点。在此期间,爱立信和诺基亚的市场份额分别下降了1个和3个百分点。华为的电信设备收入几乎与诺基亚和爱立信的总和相当。华为在过去四年中的收入份额在核心,路由器和光传输市场中最为明显。

  全球企业接入路由器市场在2018年第三季度的同比增长率为5%,连续五个季度收缩。市场复苏的一个关键因素是支持SD-WAN功能的路由器的可用性。Dell'Oro集团副总裁Shin Umeda表示:“思科去年对Viptela的收购造成了市场的过剩,因为许多客户都在等待思科如何将Vitpela技术整合到他们的ISR系列中。2018年第三季度,思科发布了针对ISR产品的SD-WAN的初始阶段,这种影响将开始消退。目前处于SD-WAN采用的早期阶段,但本季度提供了一些关于接入路由市场将如何发展的见解。”报告还显示接入路由器出货量在2018年第3季度接近创纪录水平。思科,华为和H3C是全球收入排名前三的厂商。

  第三季度推动了数据中心交换市场的发展。相比之下,云提供商的销售放缓。Dell’Oro跟踪的每个细分市场中的供应商的定位:Cloud SP,Telco SP,大型企业和SMB在本季度没有变化。白盒子供应商和Arista,仍然主导着四大云SP,而思科在大型企业中占主导地位。数据中心交换机对SMB的销售下降速度已经放缓,并且暂时已达到稳定水平。Dell'Oro集团高级总监Sameh Boujelbene表示:“大型企业一直在稳步建立自己的数据中心和私有云基础架构,因为他们努力将一些应用程序和数据保留在自己的控制之下。例如,大型金融机构和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拥有建立自己的基础设施的复杂性和专业知识,以便在关键任务中保持控制。云提供商占据了数据中心的大部分销售额,但对这一客户群的销售一直在放缓。”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10/2018121003112019090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ell”Oro 电信设备市场
文章标题:Dell”Oro:电信设备市场Q318营收同比下滑2%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