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psilon通过NJFX光缆连接Ashburn到欧洲的光纤网络

摘要:NJFX作为Tier 3运营商中立主机托管园区的一部分运营光缆登陆站(CLS),服务提供商Epsilon正在利用其设施在Ashburn,VA和欧洲之间推出光纤网络连接。 NJFX表示,这条路线的特点是避开了纽约市以及可能遇到的瓶颈。

  ICCSZ讯(编译:Vicki)NJFX作为Tier 3运营商中立主机托管园区的一部分运营光缆登陆站(CLS),服务提供商Epsilon正在利用其设施在Ashburn,VA和欧洲之间推出光纤网络连接。 NJFX表示,这条路线的特点是避开了纽约市以及可能遇到的瓶颈。

  新路线是Epsilon的Infiny软件定义网络(SDN)连接平台的一部分。 Infiny提供按需连接,用户可以通过基于Web的门户网站,智能手机或集成API随时提供网络服务。 NJFX表示,Epsilon的Global Network Fabric可连接北美,欧洲,亚洲,中东和非洲的100多个数据中心。

  NJFX首席执行官Gil Santaliz表示:“Epsilon为支持全球网络社区所发挥的领导作用被认为是一项关键的连接基础设施举措。消除单一故障点并确保全球流量不会受到该地区问题的影响。NJFX创新的Tier 3 CLS'连通性清晰'方法现已成为北美金融和跨国企业的标准,加强其网络路线并消除美国国家数据中心的单点故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05/2018120501161213539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psilon NJFX
文章标题:Epsilon通过NJFX光缆连接Ashburn到欧洲的光纤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