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欢迎长春华信科瑞加入讯石会员 专注高品质光学器件、模块和子系统

摘要:近日,长春市华信科瑞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加入讯石会员,希望通过讯石平台加强与行业的交流互动,携手共谋行业大发展。公司专注于为光通讯行业提供高品质的光学器件、模块和子系统,包括WDM、Isolator、Switch、PD、VOA、Circulator、PLC及客户定制产品。同时, 公司研发生产电子器件、电子产品、传感器、安防产品、通信设备、通信器材等。

  ICCSZ讯(编辑:Joy)近日,长春市华信科瑞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加入讯石会员,希望通过讯石平台加强与行业的交流互动,携手共谋行业大发展。

  长春市华信科瑞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科瑞”或“公司”)系原长春华信光电子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北国春城-长春市,占地面积36441㎡,拥有6000㎡无尘生产车间,可满足光电产品的批量出货需求。

长春华信科瑞光电

  华信科瑞成立于2001年,十八年来一直致力于光通讯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与多家科研、学术机构合作,拥有丰富的研发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创新能力,充足的生产及检测设备和专业的技术员工。公司专注于为光通讯行业提供高品质的光学器件、模块和子系统,包括WDM、Isolator、Switch、PD、VOA、Circulator、PLC及客户定制产品。同时, 公司研发生产电子器件、电子产品、传感器、安防产品、通信设备、通信器材等。

  华信科瑞拥有丰富的研发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创新能力,充足的生产及检测设备和专业的技术员工。公司以现有产品及技术为基础,根据市场需求,积极开发新产品,并在光器件和电子器件领域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在为客户提供传统器件的同时,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设计定制产品。

  公司通过了ISO9001体系认证,并严格按照体系要求进行质量管理。秉承“全员参与、持续改进、满足客户要求、超越客户期望”的质量方针,持续升级改进产品设计及加工工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所有产品均通过Telcordia相关标准的验证。

  华信科瑞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光电通讯类产品,以质量、工艺、品牌为核心竞争力,长期服务于中国、韩国、美国及日本等客户。公司承诺将始终如一的满足客户对产品质量、成本交货和服务的需求和期望,为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性能最可靠的产品和最优的服务。

  公司近期新闻:

  2018年9月,华信科瑞亮相CIOE2018,展出WDM、CWDM Module、CCWDM、Isolator、Circulator、 PD、Switch、AWG、Isolator-WDM Hybrid、 聚合物光开关、聚合物芯片等主营产品,优质的产品、领先的技术、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2018年11月18日,华信科瑞与吉林大学在长春市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光波导多功能集成光子芯片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就该项目达成长期合作意向。此次校企联合,共同努力研发出的相关产品器件将在大数据中心等高速光通信应用领域内具有广阔应用场景,在国内外光通信市场中将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将对促进我国“智能化光网络”及“量子光通信”等高新技术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交流欢迎联系: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南湖大路4436号

  联系人:Helen

  电话:+86-431-86010016

  传真:+86-431-86010015

  E-mail:info@heliosoe.com.cn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