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2018年11月份专题月报新鲜出刊

摘要:本次月报的专题是“全球有源光缆市场”,2018年全球有源光缆市场收益约13亿美元。到2025年预计将达到84.93亿美元。

  ICCSZ讯 讯石 2018年10月《全球光通讯市场动态》专题月报出刊,会员公司可以通过网站登录下载或者邮件接收。

    本次月报的专题是“全球有源光缆市场”,2018年全球有源光缆市场收益约13亿美元。到2025年预计将达到84.93亿美元。

    运营商部分:2018年10月三大运营商4G用户净增1038.5万户,宽带用户净增539.2万户,其中中国移动固网宽带用户累计达1.51亿户,中国电信累计达1.45亿户。集采方面,中国移动2018年至2019年4G皮基站本次采购的内容包括三种制式的4G皮基站产品,分别为单载频一体化皮基站、双载频一体化皮基站、扩展型皮基站。采购规模约为8.32万台。运营商动态方面,中国电信现场布放5G标准基站,Sprint将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5G服务。BT计划2019年部署1500个5G站点击败沃达丰。

    设备商分:Infinera发布了Q318财务报告。报告显示,Infinera收入为2亿美元,同比增长4.05%。DASAN Zhone第三季度收入为7190万美元,同比增长8.2%。VIAVI2019财年第一季度销售收入为2.69亿美元,净亏损为1530万美元。思科2019财年第一财季的净营收为131亿美元同比增长8%。设备商动态方面,华为已出货1万个5G基站,诺基亚与中国三大运营商签署价值超20亿欧元框架协议。

    器件商部分: Q318 NeoPhotonics销售收入8170万美元,同比增长15%。Lumentum Q318销售收入为3.54亿美元,同比增长45.6%。IPG Photonics公司Q318销售收入为3.56亿美元,同比下滑9%。Inphi Q318的收入为7800万美元,同比下降8%。Oclaro Q318销售收入1.32亿美元,同比下滑18.2%。Acacia Q318销售收入为9480万美元,同比下滑10%。器件商动态方面,肖特与光迅科技达成主要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EFFECT Photonics完成了B轮融资。Philips Photonics达成第十亿颗VCSEL出货里程碑。

    光纤光缆商部分:通海洋顺利交付智利FOA海缆项目,标志着公司成为第一家完成近3000公里国际有中继海底光缆项目的中国企业,也标志着公司海底光缆累计交付量突破1万公里。Angola Cables与Broadband Infraco签署连接协议。Guantanamo–Puerto Rico海底光缆下月投入使用。

    合并重组部分:光器件巨头合并!II-VI以32亿美元收购Finisar,创造一个强大的行业领先的光电子和化合物半导体巨头,将更好地服务快速增长中的通信、消费电子、国防、工业加工激光器、汽车半导体设备和生命科学。Cosemi收购Optella,开启5G新市场。特发信息3.15亿元收购神州飞航70%股权。

    新技术新产品部分: 是德科技推出5G基站制造测试解决方案,加速5G网络部署。诺基亚全新WaveSuite开放应用助力光网络业务数字化转型。易飞扬推出100G QSFP28 CLR4光模块弥合高性能数据中心需求。铭普光磁推出SFP+25G SFP28光模块,助力5G建设。博通推出首款7nm 400G PAM4 gearbox PHY芯片。

    市场分析部分:GSA发布了《从LTE到5G》的分析报告,分析了4G/LTE、LTE-Advanced和5G市场的最新发展情况。LTE:在全球208个国家中,694家运营商已商用的LTE网络达到715个点。Synergy Research新的Q3数据显示,超大规模(Hyperscale)运营商的资本开支在本季度再次突破260亿美元,推动2018年的总资本开支达到创纪录水平。2018年前三季度,超大规模运营商资本开支相比2017年前三季度增幅高达53%。Cignal AI最新报告显示,Q318亚洲光网络设备市场激增,其中中国市场反弹速度超预期,日本、印度以及其他亚洲市场都为亚洲市场增长做出贡献。北美光网络设备支出已经连续八个季度下降,云和托管板块的强劲销售并未能抵消传统运营商市场的疲软。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04/2018120406232313103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月报 全球有源光缆市场
文章标题:讯石2018年11月份专题月报新鲜出刊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