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inisar营收环增2.5% WSS和3D应用产品强劲

摘要:Finisar截止于2018年10月28日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销售收入环增增长2.5%至3.25亿美元,增长主要来自WSS和3D应用VCSEL阵列销售的增长。得益于有利的产品组合以及持续专注降低制造费用,公司毛利率和每股盈利表现都超出预期。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2018年12月3日--光纤通信子系统和器件的全球技术领导者Finisar公司(纳斯达克:FNSR),今天公布了其截止于2018年10月28日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由于之前II-VI公司已宣布收购FinisarFinisar将不会召开盈利电话会议,也不会为2019财年第三季度提供前瞻性指引。

  Finisar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Hurlston表示:“得益于有利的产品组合以及持续专注降低制造费用,收入环比增长,毛利率也比上一季度有所改善,超过公司之前的预期。此外,我们能够加快提高效率,并以比预期更快的速度降低相关运营开支。综上,我们的每股收益实现增长,且超出预期的上限。”

  2019财年第二季度,由于WSS和3D应用VCSEL阵列销售的增长,Finisar销售收入环增增长2.5%至3.25亿美元。GAAP毛利率从上个财季的25.4%上升至26.3%,主要得益于更有利的产品组合和制造费用的持续减少。非GAAP毛利率也从上个财季的27.5%上升至28.3%。GAAP净亏损527.5万美元,相比上个季度的1848.9万美元缩窄。非GAAP净收入3060万美元,相比上个季度的2129.7万美元增长。GAAP每股摊薄亏损4美分,上个财季为16美分。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26美分,上个季度为19美分。

  尽管由于新Sherman工厂和无锡工厂第三栋楼的建设,该季度资本支出高于平常水平,截至该财季末,Finisar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总额为11.7亿美元,相比上个财季末时的11.6亿美元,增加近1100万美元。

  2018年11月9日,II-VI公司与Finisar公司宣布双方已达成最终的合并协议,II-VI公司将以现金和股票交易收购Finisar,股权价值约为32亿美元。该交易预计将在2019年中期结束,但需经各公司股东批准,反托拉斯监管部门批准及其他惯例成交条件。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04/2018120401371218087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inisar
文章标题:Finisar营收环增2.5% WSS和3D应用产品强劲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