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Zayo加强英国光纤网络扩张

摘要:Zayo Group Holdings(NYSE:ZAYO)表示正在加强其在英国的光纤网络基础设施。 光纤网络服务提供商表示,升级包括铺设新的光纤光缆,将在爱尔兰和北海建立一个500公里的环形光缆,可以接入海底光缆。

  ICCSZ讯(编译:Vicki)Zayo Group Holdings(NYSE:ZAYO)表示正在加强其在英国的光纤网络基础设施。 光纤网络服务提供商表示,升级包括铺设新的光纤光缆,将在爱尔兰和北海建立一个500公里的环形光缆,可以接入海底光缆。

  Zayo没有指出该海底网络的名称。 但是,已经公布了几条这样的海底光缆。Zayo公司表示,它将增加现有光纤网络的总光纤数量,并增加一对独特的海岸到海岸路线,以完成环网。 Zayo表示它将使用项目中尽可能短的物理路径,预计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完成。 Zayo表示有信心,它将根据多个客户的现有需求迅速看到其投资回报。

  Zayo Europe常务董事Annette Murphy表示:“英国光纤网络升级遵循伦敦以及巴黎,都柏林和阿姆斯特丹的城域扩建。我们的持续扩张突显了我们对欧洲的承诺,并为光纤网络,数据中心和全球网络的广泛连接中受益的客户提供机会。”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04/2018120401200222027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Zayo 光纤网络
文章标题:Zayo加强英国光纤网络扩张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