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是德科技Ixia事业部在AWS re:Invent 2018 峰会上展示用以保护和监测混合云的解决方案

摘要:是德科技旗下Ixia事业部在AWS re:Invent 2018峰会上,将展示一系列能够帮助企业保护和监测其混合云的解决方案和最新技术进展。

  ICCSZ讯  2018年11月29日,北京——是德科技(NYSE:KEYS)宣布,是德科技旗下 Ixia 事业部在 AWS re:Invent 2018 峰会上,将展示一系列能够帮助企业保护和监测其混合云的解决方案和最新技术进展。

  在11月26日至29日为期四天的的盛会中,Ixia将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Venetian酒店2105展台为参会人员介绍如何:

  * 利用 CloudLens 简化云迁移(包括迁移之前、之中和之后)的实施——CloudLens是 Ixia 面向公共云、私有云和混合云的可视性平台,该平台可提供深入的可视性,确保在云环境中访问报文数据

  将 Ixia 的 Vision ONE 和 CloudLens与 ProtectWise Grid相结合,在物理、虚拟和云基础设施的混合环境中收集数据

  通过亚马逊云服务(AWS)上的 BreakingPoint、Ixia 的云应用程序和安全测试平台,获得面向混合云安全服务的可视性

  AWS Jam Lounge

  此外,Ixia 在合作伙伴博览会上参加的 AWS Jam 活动(HAC02),将于11 月 27日 至29 日,上午 8:00 至下午 4:00在MGM Studio 宴会厅展示针对 AWS 和混合云的可视性解决方案。该活动需要注册:https://jam.awsevents.com/。

  Ixia 携手领先的技术合作伙伴,在 AWS re:Invent 上展示其解决方案

  敬请光临 Riverbed 展台(2729号),了解 Riverbed 和 Ixia 如何携手监测云的网络性能,利用报文数据提高云应用的性能

  敬请光临 ProtectWise 展台(3015 号),观看由 Ixia CloudLens 提供支持的行业领先的云交付网络监测和响应平台 ProtectWise Grid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7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32 亿美元。2017 年 4 月,是德科技完成对 Ixia 的收购。Ixia 公司在网络测试、可见性和安全解决方案领域具有十分雄厚的实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